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呢個男仔相信穿上自製嘅蝙蝠俠戰衫後就會變得無敵…所以要求朋友揸刀子狂拮佢。 生活+趣聞,



全民英雄蝙蝠俠。

成為超級英雄是許多男生的夢想。一名來自美國費城大學,專修工業設計的21歲大學生戈登·傑克森(Jackson Gordon)親自實現了這個夢想。傑克森從小就是蝙蝠俠迷,有角色扮演派對時都喜歡扮成蝙蝠俠過一過癮。他曾經做過一套蝙蝠俠裝,不過因為行動不便又不能具備保護功能,一年後他決定自己重新設計。這次他決定要製作出一套能夠抵擋刀砍、拳頭和棍棒攻擊的全新蝙蝠俠裝。

傑克森把自己製作蝙蝠俠裝的過程放上網路,結果吸引了一大群蝙蝠俠的粉絲,非常認同和讚許他的作品。最後他在網路上成功籌募到一千多元美金的贊助,贊助者們熱心出錢幫助他,製作出這一件能夠抵擋拳擊和刀砍的蝙蝠俠裝。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他如何用5個月的時間做好這一件蝙蝠俠裝。

▼製作整套服裝過程中,頭盔是非常難完成的部分。

▼傑克森依照自己的體格標準來量身訂做,打造出專屬的蝙蝠裝。

▼他先畫出輪廓,再用不同材質的物料縫紉成一件裝甲背心。

▼他在設計過程中,儘量將重量集中在肩膀,讓身體除了可以得到保護,同時也能承擔裝甲的重量,並且確保行動方便。

▼自拍時的蝙蝠俠。

▼這姿勢像極了電影中的劇照。

▼製作完成的蝙蝠俠裝,穿在他的身上是否非常的帥氣?

▼他穿上已經製作好的蝙蝠俠裝甲戰衣,請朋友戴上拳套或是拿出小刀對她進行攻擊的功能測試。

▼毫髮無損!

看到這麼厲害的蝙蝠俠裝,你是不是也很心動想要這一件能夠抵擋外力攻擊的裝甲戰衣呢?趕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和志同道合的蝙蝠俠粉絲討論看看,挑戰製作出更厲害的蝙蝠俠裝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