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洗米華爆新寵 杭州奀星洩蜜 洗米華,




洗米華爆新寵 杭州奀星洩蜜



其他影片:>>






洗米華爆新寵 杭州奀星亂入洩蜜

澳門賭業猛人周焯華(洗米華)靚佬又有米,搞到正印老婆陳慧玲和女友Mandy Lieu連月來輪流發功,但依然無阻群鶯主動獻身,本性風流的洗米華繾綣溫柔鄉,驚爆新寵杭州奀歌手潘柔伊,據知現年二十五歲的潘柔伊數月前成功搭上洗米華後頻頻送上門,前晚在澳門跟洗米華風騷合照貼上網洩蜜,至於Mandy昨離港行蹤神秘。

年逾四十歲綽號「洗米華」的周焯華在澳門出生,他憑着生意網絡及背景,在賭場和商場打滾多年無人不識,由於生得靚仔有型又多金,坐擁數十億身家的他雖有正印老婆陳慧玲,惟其人夫身份無阻孔雀開屏,不斷吸引群鶯黐埋身投懷送抱,去年偷食Mandy Lieu爆緋聞後哄動全城,雖然大婆與小三連場鬥法未解決,惟本報收到消息,左擁右抱的洗米華近月身邊出現新寵杭州奀歌手─潘柔伊。



前晚【媾女眼神】

■杭州奀星潘柔伊成功搭上洗米華,前晚人肉速遞到澳門合照洩蜜,洗米華擺出媾女迷離眼神。



去年【迷眼冧妻】

■洗米華逢媾女影相例牌擺出迷離眼神,連跟老婆合照都不例外。資料圖片



上周六【速遞慰Mandy】

■洗米華上周六被本報影到來港疑慰Mandy後,原來已匆匆返抵澳門。



新寵【流連澳門】

■潘柔伊在內地紅唔起,經常到澳門搵食。

眼紅Mandy得寵

潘柔伊在內地知名度甚低,完全紅唔起,在香港和澳門兩地更加冇人識,據知,她為開拓財路經常到澳門搵食,憑着主動出擊手段夠進取,於數個月前終於順利冧掂洗米華,自此不時送上門到澳門爭取見面。據知情人士透露,由於潘柔伊的姿色一般,洗米華只視她為「散餐」,並沒有像寵幸Mandy般擲近億送豪宅揸手。

上周六,洗米華被本報影到單拖來港上遊艇疑慰Mandy後,原來他已匆匆返抵澳門向老婆交人,深明左右逢源之道。據知前晚潘柔伊趁機殺到澳門,與洗米華同場出席晚宴,並舉V展示勝利笑容合照,有指潘柔伊眼紅Mandy得寵,不甘只做散餐,昨凌晨她將合照放上網洩蜜,相中的洗米華擺出媾女迷離眼神,跟平日與老婆陳慧玲合照時的表情如出一轍。記者透過微博私信問潘柔伊怎認識洗米華?她回覆:「不熟,就是搭了下拍了合照。」企圖撇清關係免觸怒金主。



■Mandy Lieu的「肚」忽隱忽現,究竟是否懷孕仍是一個謎。資料圖片



■洗米華老婆宣示主權:「周太永遠只得一人。」資料圖片

正印視等閒事

至於洗米華女友Mandy的大肚疑團仍撲朔迷離,日前她在港現身時因肚平如鏡被傳流產,惟有雜誌於大前日影到Mandy跟經理人現身圓方,就指她肚凸凸依然有餡,並獲洗米華送贈價值八百萬元的三卡心形粉紅巨鑽獎勵陀B,Mandy發現記者時還刻意用手提電腦遮肚,對流產傳聞不回應。

據悉Mandy忽然返港數天,昨日又已離港,記者致電其經理人Marie求證懷孕疑團,她表示:「佢係我哋公司股東,同佢係傾公司嘅新發展,我哋好耐冇見,佢身體同心情都OK。」問到Mandy腹中「華種」如何?她說:「我哋唔回應,時間可以證明一切,身為佢朋友,佢嘅私人事不願置評,希望佢生活開心。」至於洗米華老婆陳慧玲隱忍多時,日前接受訪問時終宣示主權:「我老公有外形有身家有才華,多女人埋身是正常事,霧水情人又豈止一個,而周太永遠只有一人。」

而洗米華好友蔡一鳳於香港時間前晚現身法國巴黎睇Valentino時裝騷,問Mandy被指疑似流產,蔡一鳳說:「我唔係好清楚,過幾個月就知道啦。」問有否安慰洗米華?她說:「唔會,呢啲係人哋家事。」

採訪:皓騫、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