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出現整容後遺症的明星們真是悲劇了!連台灣第一美女都這...

1425777397863.png


現如今的娛樂圈,只要想出名都要經歷「整容」這道門檻,但有些明星卻打死也不承認。前一陣先是楊冪胸圍暴漲,之後太平公主李小璐也率領假臉姐妹團爆乳亮相董璇婚禮。而那些先驅明星們也是最早嘗試整容的群體,多年之後她們整容後遺症也漸漸顯現出來,有的面目猙獰好比喪屍,有得則面目全非。不過這依然不影響現金女星的整容熱潮,看來地球人已經阻止不了這些女星整容了。

14257773972371.jpeg

  趙雅芝號稱不老女神,早年間因塑造了馮程程和白娘子等角色而風靡一時,其美麗的形像也深入人心。而多年來趙女神似乎依舊美麗不變,似乎時間沒有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跡,但這些照片卻出賣了趙雅芝的本色。從中圖來看趙雅芝頸部皺紋明顯,而右圖中,臉部雖然看不出什麼老態,但她的手背看起來十分滄桑。整容雖好,但是還是要復出代價的。

14257773976090.jpeg

  蕭薔是我們眾所周知的,以代言某品牌褲襪而一炮走紅。於1990年代末期、2000年代初期當紅時,被媒體封為「台灣第一美女」。蕭薔今年已經有42歲了,說實話,娛樂圈裡面的美女不少,年紀大保養的好的也不少,但是純天然的周慧敏和潘迎紫卻並不多見。因為科技發達的今天,神馬部位不夠美都可以靠「整」的來變靚。打不打什麼瘦臉針的先不說,從圖片中能明顯看出蕭薔的臉部已經嚴重扭曲,右邊的臉好像歪了一樣,讓人看起來恐怖異常。

14257773986772.jpeg

  韓流代表人物、曾因在《人魚小姐》中主演雅俐瑛而一舉走紅的張瑞希,目前每週三都要主持一個《晚間演藝TV》的娛樂資訊節目。但出現在近期節目中的張瑞希嚇了觀眾一跳,因為她原本尖尖的鵝蛋臉嚴重浮腫,竟成了麵包臉。張瑞希在節目中向觀眾道歉,說自己是因為重感冒,導致臉上出了異狀,很抱歉讓觀眾看到她這樣的面貌。很多網友很關心張瑞希的健康,但也有網友質疑張瑞希是否因為整容才變成那樣?張瑞希的經紀人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堅決表示張瑞希絕對沒有動手術。

14257773983260.jpeg

  變化很明顯了,磨腮+下巴。她也不曾爭辯過,因為實在沒什麼可辯的了。從圖片中可以看出,李冰冰變化最大其實就是臉型了,以前李冰冰腮部還是鼓鼓的,而現在再看李冰冰,臉已經變成了尖細的瓜子臉。不過這次整容實在很失敗,尤其是那個下巴加得那麼長,活生生地把鳥下巴變成了狐狸下巴,活生生地把李冰冰變成另一個范冰冰。

14257773982663.jpeg

  大S可是號稱美容皇后,肯定是深諳此道。早前大S的照片基本都是以圓臉示人。不過自打她佔據了個大媒體頭條後,臉就開始一點一點變瘦。不比不知道,一比下一跳,上圖的對比照十分明顯的告訴了我們真相。而前一陣甚至傳出大S整容失敗下巴錯位的傳聞,想必並不是空穴來風。

14257773983956.jpeg

  憑《夏娃的誘惑》在亞洲闖出一番天地的蔡琳,整容前後判若兩人,原本塌陷的鼻子,在整容醫師的巧手下有所改觀。與她的熒幕情侶搭檔韓在石相比兩人臉上都擁有尖挺的鼻子,非常相配,只不過韓在石是天生,蔡琳則經過人造加工。蔡琳曾罕見地公開承認過自己整容,並大方表示「女人愛美是天性,更有變美的權利」,認為自己整容後漂亮許多。蔡琳也坦率地指出,女人愛美是天性,與其因不完美的外貌而自卑,她認為,不如就花點錢讓自己變得更美麗,因為她堅信「女人有變美的權利」。而在韓國流行的「女人的變身無罪」名言下,蔡琳也不諱言,以前對自己的鼻子不滿意,現在美容後已不再自卑,也沒有其它地方需要變美,讓她對自己十分滿意。雖然當事人對自己整容後的容貌很滿意,但韓國著名導演張龍禹卻說蔡琳的整容是失敗的,「臉上有些肌肉運動不自然,無法演出細膩的表情。」張龍禹說,他並不反對以整容來追求美麗,但不能顧此失彼,以至於害得面部表情僵硬。特別是一些拉皮除皺手術,弄不好會使臉部肌肉運動困難,笑起來像哭,哭起來又像笑,表情變得很奇怪。這個從《愛上女主播》中走出來的蔡琳不幸成了張導演口中的「反面教材」。

14257773985038.jpeg

  鄭裕玲,香港電影演員、電視劇演員和電視節目主持人。因是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之金牌主持人及藝人,故又稱為Do姐,還曾經榮獲金馬影后。可惜鄭裕玲也是一位跟自己年齡較勁的女星,為了保持臉部肌膚彈性,結果過度使用果酸煥膚後,如今儼然變身「骷髏臉」了,完全可以去演鬼片了,連化妝都不用,本色出演。

14257773986140.jpeg

  曾經的「霸王花」楊麗菁給我們留下很多美好回憶,而且她曾是動作女星中最為漂亮的一個,可謂當年風光無限。在闊別娛樂圈多年後,楊麗菁悄然回歸。不過看了照片,大部分她當年的影迷都是十分失望,當年的漂亮的女俠早已不見蹤影,取而代之是一位整容多度的中年女子。從圖中能夠看出楊麗菁也是做了瘦臉的,不過和趙雅芝她們一樣,都是臉部僵硬,毫無表情。

14257773991575.jpeg

  看著右邊這張照片,如果不說這就是李多海,你是不是也很難相信她就是當初那個在《MyGirl》裡調皮可愛的「小騙子」?再度整容之後,明顯鼻頭變小了,臉也變小了,沒了之前的嬰兒肥。可以看出來,鼻型至少改變過三次。

14257773997657.jpeg

年輕時的黃夏蕙還蠻漂亮的,整容後變得更漂亮,但是現在整容後遺症發作,她的臉完全變形,演妖怪都不用化妝了!

14257773991034.jpeg

范冰冰曾經為了證明自己沒有整容,而到醫院檢查,但是右邊的照片出賣了她,圖中,范冰冰的臉部肌肉明顯鬆弛,估計是瘦臉針打太多,而留下後遺症。

14257773993040.jpeg

整容前的孫菲菲不醜也不美,很平凡,整容後驚為天人,但是好景不長,近年來,由於頻繁的整容,孫菲菲的臉看起來非常僵硬,像帶了面具一樣。

14257773991606.jpeg

沒想到西門大媽年輕時這麼美,怪不得總演美女呢,後來整了容,相貌就不敢恭維了,不說了,請看圖!

14257773993252.jpeg

趙柯,新三國小喬,我可就納悶了,同樣是小喬,人家何晴這麼美,她怎麼這麼醜啊,但是看了左邊這張照片後,我知道了她也曾經美過,只是整容失敗,成了大媽臉。

14257774008669.jpeg

年初因穿越劇《宮》走紅的楊冪,隨著人氣的高漲,整容質疑也撲面而來,從中圖看,楊冪做了削骨手術,右圖後遺症顯現,嘴巴都歪到一邊了。

14257774001511.jpeg

假臉姐妹團成員李小璐,國字臉變瓜子臉,現在又變錐子臉,而且臉頰都凹進去了,看起來老氣橫秋。

14257774001258.jpeg

韓銀貞在電視劇《浪漫滿屋》裡,扮演阻撓宋慧喬和Rian愛情的壞女人。她在處女作《明朗少女成功記》中也扮演過欺負張娜拉的「惡女」。最近整容後遺症發作,變成了真真正正的「惡女」。

14257774001768.jpeg

佘詩曼年輕時還有點嬰兒肥,整容後越來越瘦,臉越來越長,現在都成大媽臉了。

1425777400596.jpeg

國內著名主持人梁永斌,曾經是央視《同一首歌》的節目主持人,後來《同一首歌》停播,他也淡出公眾視線,似乎整過容,現在整張臉都不能看了。

1425777401953.jpeg

香港著名演員林峰,出道時是一個黑帥小夥子,整容後變成了瓜子臉,現在又黑又瘦,整個臉部看起來很僵硬。

14257774018985.jpeg

2003年,海岩之子侶皓吉吉與父親海岩在馬爾地夫旅遊期間,為了「曬成古天樂那樣的黑皮膚」,在海邊曬了整整一天,結果臉部被嚴重曬傷,幾乎毀容,醫生鑑定為「一級灼傷」。回國後,急切地想恢復到以前相貌的侶蕭到一家整容醫院進行手術,結果慘遭庸醫忽悠,整容手術失敗,導致左臉變形,表情僵硬。對於一名知名的年輕演員來說,臉部毀容是致命的,陷入絕望的侶皓吉吉完全不敢看自己的臉,也不敢見任何人,甚至險些自殺,因為最後一刻想到家人,才放棄這個念頭。

---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4fb5ac970100tdvl.html

----

整容後遺症,你知道多少?

  隆鼻

  後遺症表現:鼻尖假體陰影明顯,假體穿透突出,鼻樑假體輪廓明顯,鼻子發紅,鼻假體會晃動,鼻假體外露,鼻假體移位,鼻樑歪曲,術後感染等。

  後遺症防治措施:⒈在家多休息,沒有重要的事情不要外出;2.應該按照處方服藥,避免感染髮炎;3.不要用手觸摸鼻子;4.注意防寒,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

  專家提示:春節訪親看友是常事,對於做了隆鼻的求美者,尤其是注射隆鼻、家住北方的求美者,要注意防寒,避免影響假體或註射物與人體部位的快速有機融合。

  豐胸

  後遺症表現:乳房變硬、排異反應、植入物位置異常、假體破裂、血腫等。

  後遺症防治措施:1.術後遵循醫囑做好豐胸術後保養操;2.保持正確美胸姿勢,防止豐胸植入物滑動;3.不要讓乳房受擠壓,或外力打擊;4.保持合理的作息習慣。

  專家提示:對於豐胸的求美者來說,要注重兩個方面:一是穿新裝,不要太緊,要寬鬆舒適;二是回家盡量不要擠車,最好選擇飛機、大巴、火車臥舖這些空間舒適的出行方式,避免乳房損傷。

14257774034835.jpg別把割雙眼皮當小事,出了後遺症同樣要命。

  雙眼皮

  後遺症表現:皺紋、褶、兩眼不對稱、雙眼皮線消失、切口疤痕、切口感染等。

  後遺症防治措施:1.維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2.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促進手術淤血的早日吸取;3.勿用含有重金屬的化妝護膚品,防止疤痕增生;4.做好眼部周圍的保濕和軟化;5.術後應有舒適的環境休養;6.不要熬夜。

  專家提示:還處於裝眼皮手術恢復期的朋友,春節期間看精彩電視不要過長,最好是看一段時間,感覺眼睛疲勞後就休息一下,防止眼睛周圍產生皺紋或黑眼圈。同時,防止燃放煙炮竹的灰塵或有刺激性氣體,刺激到眼睛;需要外出時,最好帶眼鏡。

  改臉型

  後遺症表現:出血、感染、面部神經損傷、顏面腫脹、張口困難、口腔周圍知覺遲鈍等。

  後遺症防治措施:1.保持肌膚乾淨,避免細菌感染;2.加強手術位置腫脹進行護理;3.合理進食,盡量不要啃骨頭之類的東西;4.多休息,注意防寒保暖。

  專家提示:改臉型的MM們春節回家,還是注意對臉的護理,盡量少出外露面,如果外出,盡量帶口罩,北方的朋友們可以帶防寒的圍巾。

  吸脂塑形

  後遺症表現:局部並發症如體表凹凸不平、不對稱、抽吸不足、紅斑、血腫、皮膚鬆弛下垂、感染、壞死、周圍組織損傷、術後疼痛及行走困難等,以及壞死性筋膜炎、腹壁及內臟穿孔、中毒性休克、昏厥等全身並發症。

  後遺症防治措施:1.注意清潔,以免感染傷口;2.不要吃海鮮及辛辣食物.3.堅持穿戴緊身彈力服裝,維護塑形效果;4.盡量多休息,不要走動;5.不要吸煙。

  專家提示:美女們做完吸脂塑形手術,在春節期間,面對好吃的東西,還是要抵制美食的誘惑,尤其是甜品和肉食,防止反彈。

14257774055960.jpg微整形不等於微風險,弄清手術後遺症是王道!

  注射類項目

  後遺症表現:硬塊、凸起、塌陷、酸痛、腫脹等。

  後遺症防治措施:1.注意防寒保暖,防止注射物起硬塊;2.多休息,不喲啊熬夜、酗酒、吃辛辣食物;3.用熱毛巾敷敷注射部位,尤其是北方的朋友。

  專家提示:相對來說,注射類項目比手術類項目要更加安全些,但並不是不要維護,因為春節期間全國處於低溫時期,所以MM們要注意防寒,避免注射部位出現硬塊,需要外出做好相關部位的保暖措施。

  激光類項目

  後遺症表現:肌膚泛紅、斑點更多、皺紋出現、乾燥、脫色、水泡等。

  後遺症防治措施:1.不要熬夜,酗酒、吃辛辣和油膩食品;2.多喝開水、多吃水果,攝取更多維生素;3.盡量不要化濃妝,淡妝也要看情況而定;4.適當做點面部保養。

  專家提示:春節在家,還是要多休息,尤其不要熬夜打牌、喝酒、唱歌,否則這次美膚的費用就白花費,因為好肌膚是養出來的,這樣才能保證MM們年後完美登場亮相。

  牙齒矯正

  後遺症表現:牙齒鬆動、牙根吸收、損傷牙槽骨、牙體牙髓病、口腔發炎等。

  防治措施:1.要注意飲食習慣,忌黏性和過硬的食物;2.保持口腔清潔,吃東西後及時漱口;3.清理矯正器衛生;4.定期冷熱雙敷口腔部位,加速恢復。

  專家提示:春節期間,各種美味、小吃都會上桌,剛牙齒矯正的「吃貨們」要注意所吃東西的大小、軟硬程度,吃的時候不要損壞矯正器,影響矯正效果。

  綜合上述,專家提示:以上是基本的護養措施,如果求美者們有什麼不適或覺得嚴重的話,一定要就近選擇醫生檢查,同時將自己實施手術醫生的聯繫方式收好,便於諮詢、溝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