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南韓拍廣告 李英愛餅印囝囝曝光 李英愛,



李英愛與4歲龍鳳胎子女一起合拍護膚品廣告。

next 1/1 pre

李英愛的囝囝跟父親十足餅印。

next 1/1 pre

李英愛婚後過住幸福少奶奶生活。

next 1/1 pre

李英愛為龍鳳胎遷入京畿道的豪華別墅居住。

next 1/1 pre

李政宰與圈中好友鄭雨盛居於江南區同一幢豪華別墅。

next 1/1 pre

節目亦有公開朴時厚的豪宅。

next 1/1 pre

韓劇《大長今》的44歲女星李英愛於2009年與企業家鄭豪泳結婚後,2011年誕下龍鳳胎。繼早前她與4歲龍鳳胎囡囡合拍的護膚品廣告面世後,廣告商近日再公開她與同樣4歲大囝囝拍攝的同一輯廣告,二人穿上白色母子裝,不少網民稱其子愈大愈似父親,尤其是他瞇起眼的笑容更十足餅印。

此外,韓國節目公開李英愛、李政宰及朴時厚等明星的豪宅。李英愛與丈夫婚後原本在漢南洞築愛巢,其後為了一對子女而遷往京畿道楊平的田園別墅,與男星金秀路及甘宇成為鄰,據悉李英愛在豪宅裝修時經常到場監工,逾千呎的兩層別墅前有草地可供龍鳳胎玩樂,後院則有種植蔬果的菜園,李英愛還經常下廚為家人炮製健康美食。而曾在藝術大學修讀設計的李政宰,與圈中好友鄭雨盛居於江南區同一幢豪華別墅,每座用戶設獨立電梯,可俯瞰漢江美景,李政宰亦有參與豪宅內部設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