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呢個名模有咗八個月半嘅肚子一點都唔大之餘甚至腹肌都還喺…佢到底把寶寶藏喺喎裡呀? 生活+趣聞,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好身材對女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有些人甚至把身材稱作第二張臉。為了擁有夢想中的身材,女人們想盡了方法,往往都不能成功。但是世界就是這樣不公平!有些人天生麗質,甚至連懷孕後都能這麼美!誰說懷孕會讓女人變醜的?看看名模Sarah Stage,你一定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30歲的Sarah住在洛杉磯,她的身材超級棒,不僅懷孕之前超級火辣,懷孕後也沒有改變。

▼完美的身材。

▼但是她已經懷孕8個半月了。

▼如果不知道的話根本看不出懷孕的樣子。

▼懷孕7個月時竟然這樣。

▼腹肌太明顯了吧,孩子藏在哪裡?

▼孕婦有這樣的腹肌正常嗎?

▼她懷孕時並沒有控制飲食,反而經常吃漢堡和冰淇淋。

▼漢堡和冰淇淋也轉化成肌肉了嗎?

▼不過她也會做彼拉提斯維持身材,還會吃健康食物。

▼即使懷孕,她的好身材還是會讓粉絲們瘋狂不已。

▼不管從哪個角度來說都不正常吧!

▼懷孕就僅僅這樣而已嗎?

▼難道寶寶也是渾身肌肉?

因為孕期女性體內激素的變化,身材很容易變形,但是Sarah好像完全不受影響。她的肚子上竟然還有腹肌,這在懷孕時簡直不可思議。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個不一樣的孕婦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