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祖兒天后價登「陸」 四項全能水戰孫楊 祖兒,容祖兒,



近期內地綜藝節目資金勁,往往以天價邀請中港台巨星參與節目演出,最近瞄準樂壇天后容祖兒以天后價邀她化身運動英雌,聯同台灣女星陳妍希等人與奧運金牌好手「超級丹」林丹、孫楊過兩招,實行運動細胞大激鬥!

祖兒收「天后價」拍攝內地綜藝節目,並化身運動英雌,打羽毛球大顯身手!

孫楊和易建聯將與多位紅星過招,令人非常期待。

陳妍希亦將加盟真人騷節目搶收視。

平日做開運動的李治廷,參加比賽自然毫無難度。

近年內地市場成為明星藝人眼中的金礦,尤其真人騷百花齊放愈做愈多,加上備受港台熱捧的節目《爸爸去哪兒》系列、《中國好聲音》系列和《一路上有你》等,全部有冠名贊助,電視台分分鐘收逾億元冠名費,難怪內地電視台如此揼本以「天王天后價」吸引中港台韓紅星強勢加盟真人騷,打造巨星級節目!而一向錫身兼甚少參與綜藝節目的樂壇天后容祖兒,亦被誠邀加入全新的運動真人騷《超級運動員》(暫名),發揮天后級運動神經!

陳妍希李治廷坐鎮

據知,由內地電視台東方衞視精心打造的真人騷《超級運動員》將於下月開始拍攝,並在北京、杭州、深圳及東莞等地拍外景,真人騷有祖兒、台灣女星陳妍希、藝人李治廷、內地超模金大川及演員耿樂以隊長身份坐鎮,分隊作賽。眾星激鬥「四項全能」羽毛球、游泳、籃球及足球,決一高下!

隊員粒粒皆星,就連擔任節目教練的陣容亦唔惹小!為針對式訓練「四項全能」,真人騷邀來勇奪2008年及2012年奧運羽毛球男單金牌得主「超級丹」林丹、於2012年倫敦奧運摘下400米及1,500米自由泳金牌得主孫楊、曾打NBA而現効力廣東東莞銀行的易建聯,以及2013年亞洲足球先生鄭智。

節目內容方面,據悉這個史上超星級運動會,教練亦會落場比賽,並安排每集都有民間運動高手登場,與民同樂。另外,明星隊員更可廣邀圈中好友客串做打氣啦啦隊或者進行「PK賽」,據知謝霆鋒有機會以嘉賓身份與曾合作拍節目的林丹再續前緣打羽毛球;而「吹神」陳奕迅亦有可能客串拍攝明星足球隊的環節;內地女星白百何、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型男吳亦凡(Kris)等紅星亦隨時有機會做星級嘉賓!

人前天后架勢,私底下卻相當活潑的祖兒對於拍攝運動真人騷都感到無比興奮:「4月就開始拍,要搵朋友教自己比賽規則,同埋喺比賽前加速進行鍛煉。」

加操自由式

英皇娛樂藝人管理部及唱片部總監霍汶希(Mani),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表示祖兒相當有運動細胞,亦會為節目做足準備:「祖兒好開心,佢都話如果要參加,都想節目係有關做運動。依家佢有加緊練習,游水佢就一向識游蛙式,要加操練自由式。平時佢都跑得快,又鍾意踩單車,但籃球就唔太識,有易建聯同鄭智教。」

祖兒收「天后價」拍攝內地綜藝節目,並化身運動英雌,打羽毛球大顯身手!

孫楊和易建聯將與多位紅星過招,令人非常期待。

陳妍希亦將加盟真人騷節目搶收視。

平日做開運動的李治廷,參加比賽自然毫無難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