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梁詠琪生混血高妹 老公搵定學校 梁詠琪,




梁詠琪生混血高妹 老公搵定學校



其他影片:>>






梁詠琪生混血高妹 老公緊張揾定學校

繼日前陳豪太太陳茵媺誕下細仔後,一直恨做媽咪的高妹梁詠琪(GiGi)終於得償所願,前晚她在山頂醫院順產誕下重六磅多的囡囡,據悉混血B女得媽媽遺傳,也是手長腳長的高妹。昨日GiGi在微博報佳音:「小天使於昨天晚上,終於降臨到我們的身邊!」見BB有着高鼻樑和長眼線,相當可愛。

梁詠琪、楊采妮、許茹芸與李心潔四位金蘭姊妹一直恨做媽咪,結果GiGi搶閘成功,大前晚她在家中突然肚子不適,老公Sergio立刻送她入院,但當時還未可以分娩,直至前晚才順利誕下重六磅多的女兒。據悉,GiGi分娩期間,Sergio全程陪住她,當看到女兒頭部出來時,激動得流下男兒淚,而榮升媽咪的GiGi看到囡囡,也是心情興奮,擁着B女又錫又喊!



■三十九歲的梁詠琪得償所願,誕下囡囡榮升媽咪。資料圖片



■前晚GiGi順利誕下混血囡囡,甜睡中的BB帶微笑,十分可愛。

微博圖片



■GiGi昨日在微博貼上一張囡囡握着她的照片。

微博圖片

「一切的痛都值得」

昨日GiGi在微博首先貼上一張女兒握着她的照片,從照片所見就發現BB女手指很長,原來這混血B女似足媽咪都是手長腳長,直到昨午四時許,GiGi再貼了一張囡囡正面照,BB眼線長、鼻高高,正在甜睡的她樣貌可愛漂亮,GiGi還留言:「一直只是感受到你在我肚子裏轉動,今天終於可以抱着你,確切感到你的重量,看到你這個淺淺的笑容,一切的痛都是值得的!」

產後的GiGi精神不俗,估計日內可以出院,她負責改女兒的中文名字,而英文名就由Sergio的父親來改,將來女兒會留港讀書。對於女兒的未來成長路,GiGi與老公早已經有計劃,不希望女兒接受填鴨式教育,早在BB未出世前,已盤算將來安排女兒入讀香港的國際學校,避免她年紀小小就要面對沉重的功課壓力。



■在懷孕期間,GiGi胃口很好,經常與老公在家開大食會。微博圖片



■GiGi弟弟昨幫家姐放狗,拖住女友的他非常怕醜。

有默契計劃追仔

首次當媽媽的GiGi心情相當緊張,懷胎期間已上了幾堂育嬰課程,而Sergio為迎接女兒,一早將BB房佈置好,他除了上班外,其他時間都陪住老婆身邊,免她在懷孕期間亂吃東西影響胎兒,不過有時GiGi撒嬌想食雪糕,平時不准她食生冷食物的Sergio也會破例給她吃一、兩口,不過大前日Sergio駕車載GiGi去中環食完飯返家,當晚GiGi就感到腹部不舒服,兩夫妻都以為作動,立刻趕往醫院。

昨日GiGi還要留院,而Sergio和媽咪都在醫院陪伴,所以要交託胞弟照顧愛犬,昨日GiGi弟弟拖着女友外出放狗,記者上前問他有否探GiGi?他怕醜說:「家姐喺微博已經講咗,有乜問番我家姐」

今次入院產女,GiGi本計劃出院才對外公佈喜訊,所以前晚誕下女兒時,她依然希望保密,僅有少數親友知道,可惜消息還是外洩給媒體知道,她只好提早在微博報喜訊。今年三十九歲的GiGi於四年前與Sergio閃電結婚,去年九月她宣佈懷孕,直至前晚生下羊B女,兩夫妻已有默契再追仔,坐完月後,GiGi將會復出工作。

採訪: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