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禮賓府自殺:特首承認女兒齊昕有情緒問題 政治時事,齊昕,梁齊昕,特首,



梁振英下午回應其女兒梁齊昕情況。(黃永俊攝)

next 1/1 pre

梁齊昕今晨聲言與母親有爭執。(蕭毅攝)

next 1/1 pre

梁齊昕今早一度現身禮賓府露台,面露愁容。(蕭毅/袁志豪攝)

next 1/1 pre

特首梁振英下午回應其女兒梁齊昕情況時說,認識齊昕的人都知道其健康出現一些問題,她從英國返港後,父母可就近照顧,但在香港環境下,她作為一名主要公職人員的20多歲女兒,面對相當大的生活壓力,他們一家住在禮賓府,他上任特首後禮賓府公務活動特別多,在此環境下,不太有利於齊昕休息,故她的情緒有起伏。

梁振英續指,他們在英國、香港都有不斷陪梁齊昕求醫,為保護自己的女兒,過去沒公開討論女兒情況。今早他聽到有救護車及警察到了禮賓府消息後,已即時趕返去了解情況,警察說無人受傷,救護車離去。梁振英隨後有與齊昕談話,她已逐漸平復心情;他們會繼續做好父母的責任照顧她,冀她能續聽醫生的囑咐,希望她早日康復。

梁振英重申,齊昕的情緒有時會反覆,強調妻子沒打過齊昕,又形容「天下父母心,只有子女口中不是的父母,沒有父母口中不是的子女」。對於齊昕在社交網站聲稱遭非法禁錮在禮賓府,梁重申事件是不可能的,亦不希望今次公開女兒的病情,會影響其康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