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台灣郭采潔驚爆分手 楊祐寧:我們仍在努力 楊祐寧,郭采潔,



楊祐寧表示和郭采潔都正在努力當中和不會放棄。

next 1/1 pre

郭采潔發出微博,惹來分手傳聞。

next 1/1 pre

楊祐寧發表深情說話,承認兩人之間確實有問題。

next 1/1 pre

台灣藝人郭采潔與楊祐寧因電視劇《向前走向愛走》合作而戀上,他們又不時透過微博隔空傳情,有傳農曆期間楊祐寧更陪同郭采潔回老家過年,感情非常穩定。不過,郭采潔晚上時間突然在微博留言:「我會,每天祝福你,祝福你的心,祝福你的健康,祝福你的感情,祝福你的道路。我會每天祝福你。」此文一出,一眾網民隨即揣測兩人是不是分手了,粉絲們都感到十分詫異,紛紛留言希望兩們不要分手,中港台三地傳媒更紛紛爭相報道,但是兩人再也沒有對事件作出回應。

約兩小時後,楊祐寧在微博發表深情說話,他轉發郭采潔的微博並留言道:「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和期待。將近半年分隔四處工作,雙方都很辛苦,但我們仍在努力,沒有放棄!再次感謝關心,抱歉讓你們擔心了!」從對話中得知他們之間真的發生了問題,但慶幸的是他們仍沒有放棄彼此之間的關係,正在努力挽回當中,而網民們亦衷心地祝福兩人,希望兩人可以和好如初,好好解決兩人之間的問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