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台灣徐若瑄舒淇十大艷星洗白上岸誰更成功(組圖)... 舒淇,徐若瑄,

14277076533782.jpg

徐若瑄:16歲拍全裸寫真,18歲演三級片,當年的徐若瑄可謂是十分大膽。不過隨著台灣電影的沒落,顏值高身材好,還頗有才華的徐若瑄也算是洗白上岸了。搖身一變,三十好幾還被人稱之為玉女,實在是厲害。現在嫁入了豪門還懷了寶寶,徐若瑄洗白上岸那是非常成功。

14277076531688.jpg

舒淇:一直搞不懂,身材只能說一般般,長相更是普通的舒淇,竟然成為了眾多男人心目中的女神,說實話舒淇當年的電影實在也沒啥看頭,可是她卻成為了名氣最高的艷星,雖然現在舒淇已經洗白上岸,算是香港女星之首(她雖然是台灣人不過成名於香港,現在還在拍戲的香港女星,舒淇身價最高),可是當年艷星的名氣實在是太大了,現在人家提到舒淇,想到的還是當年那個三級女星。所以說舒淇在事業上已經洗白上岸了,名聲上還是沒有成功。

14277076534027.jpg

邱淑貞:近日近,邱淑貞為了好友張智霖和袁詠儀復出,更與一位傾慕她16年的粉絲見面,這名粉絲正是韓國偶像派、有萬人迷之稱的SuperJunior成員金希澈,引起了不少人的關注。這位香港最有名的娃娃臉艷星,當年實在是風情萬種。不過隨著港片的沒落,加上和王晶分手的打擊,邱淑貞退出了影壇,嫁入豪門,現在是三個女兒媽媽的她,也算是洗盡鉛華。而邱淑貞當年雖然曾多次性感上陣,可是江湖地位卻堪比張曼玉、張敏等一線巨星,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也非三級片帶來的,所以現在的邱淑貞也算是洗白上岸非常成功。

14277076552919.jpg

葉子楣:擁有傲人胸器的葉子楣,當年因一部《玉蒲團》便大殺四方,成為了名氣最高的三級女星之一。不過90年代中期葉子楣也退出娛樂圈嫁人了,1992年,葉子媚結識了離婚而帶著一子的脊椎醫科專家呂錫照,並淡出演藝界。1997年,香港回歸前後兩人分手,之後兩人又宣布複合。因為葉子楣老公與前妻有個兒子,所以兩人沒有再領結婚證和生育子女。現在已經很少有她的消息,也算是洗白上岸了,不用艷名永存啊。

14277076558462.jpg

葉玉卿:葉玉卿和葉子楣這倆姓葉的女星,當年都是香港艷星中的佼佼者,不過相對來說葉玉卿的艷名還是在葉玉卿之下,1996年,葉玉卿嫁給拍拖不足一年的美國華裔商人胡兆明。99年5月,長女胡芷欣(Victoria)出生,2002年次子胡可聰(JeffreyJunior)出生,2004年幼子胡以聰(Jeffreson)出生。2012年應好友曾志偉的邀請,復出拍了電影《我愛HK2013恭喜發財》。葉玉卿算是洗白上岸非常成功的女星,其與老公投資有道,現在身價保守估計都超過八十億。

1427707656109.jpg

李麗珍:個人最喜歡的三級女星就是李麗珍,因為生平看過的第一部就是她的《蜜桃成熟時》。李麗珍三級作品不多,不過都還算經典,至今也是艷名遠播。當年受不住金錢誘惑復出和舒淇拍了《玉女心經》后李麗珍就洗白上岸未拍三級片了。不過她洗白上岸並不成功,那麼多艷星紛紛嫁入豪門,李麗珍卻曾因和妹妹二女恃一夫的醜聞而弄得聲名狼藉,不過李麗珍的演技還是挺不錯的,當年憑藉《千言萬語》成為了金馬影后。1996年,李麗珍與音樂創作人許願結婚,1998年誕下女兒。2000年,兩人離婚,李麗珍獲女兒撫養權。2013年5月,李麗珍被曝再婚,與潘源良結婚。去年李麗珍再度復出在TVB拍了《女人俱樂部》,讓我們再度見識到了這位絕對女神的風采。

14277076614872.jpg

翁虹:翁虹的三級作品也不多,不過都還算經典。現在她已嫁入了豪門,還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女兒,算是洗盡了艷星的印象,算是洗白上岸非常成功的女星。現在的翁虹拍戲不多,不過也很少有人再度提起她當年的往事,還是一位備受尊敬的慈善家。

14277076618517.jpg

鍾麗緹:雖然鍾麗緹也演過三級片,不過讓人印象深刻的除了她那性感的身材,還有在《破壞之王》、《中南海保鏢》等經典電影了的傑出表現。雖然現在的鐘麗緹依舊時常性感上陣,可是這位當年和邱淑貞、關之琳等女星可以相提並論的女明星,還是讓人忘記了她曾經也演過三級,算是洗白上岸非常成功的女星。

14277076615997.jpg

溫碧霞:貌似溫碧霞第一部成名作電影就是三級片,和劉德華吳孟達拍的《停不了的愛》,和任達華拍的《驚變》也頗為經典。可以說她演的妲己經典程度不亞於傅藝偉版本的,而且更加妖媚動人。溫碧霞現在也洗白上岸了,雖然電影《扎職》被定成了三級片,不過溫碧霞在電影里的尺度卻並不大膽。溫碧霞算是御夫最有道的艷星,現在已經穿著性感,代言性感內衣,拍尺度大的電影,還不用生孩子,和老公卻依然能十年如一日的恩愛如昔。

14277076629463.jpg

朱茵:長相清純的紫霞仙子朱茵,當年和馬德鍾拍的那部三級電影也是轟動一時。不過朱茵算是洗白上岸最成功的艷星了,因為現在給人的印象就是那個清純的紫霞仙子和可愛動人的俏黃蓉,很少人知道朱茵也曾是三級艷星。現在還嫁為人婦,生了寶寶,家庭十分幸福美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