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吳若希扯火爆粗鬧網民 吳若希,



藝人吳若希(Jinny)的媽媽前日踩單車發生意外,大批網民紛紛留言送暖,不過有一名網民以吳母的意外來開玩笑,隨即令Jinny嬲爆連環發炮,更公開爆粗鬧爆對方為「X街」!Jinny說:「如果我連自己屋企人嘅尊嚴都捍衞唔到,我唔覺得我仲可以喺呢行生存!」

吳若希前往探媽咪,憂心忡忡!

講到喊

講起媽媽,吳若希忍不住落淚!

吳若希入病房睇媽咪。

在醫院期間,吳若希不時傾電話及篤手機。

離開醫院後,吳若希與何哲圖離去,再到九龍灣會合甄澤權開工。

吳若希(Jinny)的媽媽前日踩單車發生意外,向來孝順的Jinny雖然仍憂心忡忡,但亦不忘在Facebook留言答謝各方的關心及支持,並自言沒有打算停工,更會樂觀面對。未幾,竟有一名叫Chris的網民,以吳母的意外來開玩笑,並留言:「亞(阿)伯母應該五(唔)捨得套劇大結局,走去拍續集。」隨即令Jinny怒火中燒,更立刻把網民相片公開,並展開連環反擊戰!

要求該網民道歉

Jinny將該網民「起底」後,嬲爆斥網民Chris並無權以其母開玩笑:「你人身攻擊我冇所謂!但我唔覺得你有權利攞我媽咪嚟講笑!你老闆!」不夠半小時後,她再度發炮,更公開爆粗,再破口大罵:「我應該直接罵他X街!」再隔半小時,她第三度發文炮轟,自言雖然是公眾人物,但其家人不應成為開玩笑的對象,並要求網民Chris就此道歉:「我一定要話畀所有人聽,屋企人係我嘅,我一定會盡我全力去保護他們每一位,我不會允許其他人傷害他們!」而她的爆粗留言在不足一天內,已有接近6萬名網民讚好,並有不少回覆,一致力撐她鬧得有理,但亦有個別網民認為她放相「起底」的行為不太恰當。 

「經過深思熟慮先打!」

昨日,Jinny與弟弟在老闆Herman、緋聞男友周志文和溫家偉的陪同下,現身威爾斯親王醫院,對於被網民留言侮辱一事,她指現在會盡量少看留言,以免情緒受影響。問到她在網上的爆粗發文是否一時衝動?她面帶微笑說:「我係經過深思熟慮先打,而且都係用番喺九點半劇集入面出得街嘅字眼!(怕形象會受損?)如果我連自己屋企人嘅尊嚴都捍衞唔到,我唔覺得我仲可以喺呢行生存!」

對於爆粗言論,Jinny認為自己毋須向人道歉:「我覺得唔需要!如果要道歉都唔會係因為我講咗呢句說話,而係因為我係公眾人物,會教壞小朋友!」而Jinny在探媽媽後,即驅車至九龍灣,跟甄澤權及林盛斌進行拍攝工作。

吳若希前往探媽咪,憂心忡忡!

講到喊

講起媽媽,吳若希忍不住落淚!

吳若希入病房睇媽咪。

在醫院期間,吳若希不時傾電話及篤手機。

離開醫院後,吳若希與何哲圖離去,再到九龍灣會合甄澤權開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