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否認不和 謝安琪想睇陸永表演黑面 陸永,謝安琪,



謝安琪笑言好想陸永黑面表演。

next 1/1 pre

謝安琪「論」環保:「熄燈象徵一個意義,好似結婚咁!」

next 1/1 pre

謝安琪準備囝囝大點湊仔去其他地方體驗。

next 1/1 pre

謝安琪與老公張繼聰及兒子早前一起出席活動時攝。

next 1/1 pre

陸永(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歌手楊千嬅、謝安琪(Kay)、張智霖及C AllStar現身尖沙咀文化中心露天廣場,出席全民熄燈一小時環保活動。Kay受訪時透露自己及囝囝都非常支持環保,而囝囝都覺得能夠為環保出一分力是一件好偉大的事。她謂:「熄燈象徵一個意義,好似結婚咁!」提到囝囝,Kay笑言囝囝在家中是環保大使:「佢會回收資源,會將膠樽嗰啲分類,同埋對平日熄燈熄冷氣嗰啲佢都check得好緊!」她亦表示老公張繼聰都計劃了等待囝囝長大點,會帶囝囝去其他地方體驗一下,希望囝囝捱下苦。

至於問到有關《好報》的報道,Kay在拍劇時只顧靚樣,而頻頻NG令陸永黑面一事。Kay表示大家以為她拍戲是初哥,但其實已經拍過幾套戲,並謂從未見陸永黑面,笑指想看他表演,亦指拍攝很順利,同大家相處得好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