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娜奧美打Cara險被扯甩髮




英國兩代名模娜奧美金寶(Naomi Campbell)和Cara Delevingne傳為美國天后Rihanna吵大鑊!曾多次被指打人的娜奧美事後例牌否認再度郁手郁腳,更稱要無視傳聞!

Cara日前出席巴黎時裝周派對時傳與娜奧美「大打出手」!(美聯社圖片)

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道,現年44歲的英國超模娜奧美金寶,日前在巴黎時裝周的《Garage》雜誌派對中,因不滿22歲的「粗眉模」Cara Delevingne講二人的共同好友Rihanna壞話,認為Cara不尊重Rihanna,因而向Cara大吵大鬧,並互相推撞,Cara更拉扯娜奧美的假髮,幸未有脫落,不然肯定失禮全場!有目擊者表示,當時夜店的環境又嘈又逼,而娜奧美說出這些語無倫次的說話令Cara完全摸不着頭腦,因Cara與Rihanna並沒有不和。

寸未夠班同姬摩絲比

娜奧美的發言人事後例牌否認,而娜奧美亦在Twitter留言:「唔知道我同Cara打交嘅故事喺邊度嚟,完全冇事實根據,無視傳聞。」有知情人士亦指因場地太細,碰撞在所難免。不過,娜奧美早前受訪,曾暗示Cara未夠班與超模好友姬摩絲(Kate Moss)相比:「啲人將佢哋比較只因為佢哋嘅高度相同,但呢個世上只有一個姬摩絲,佢係一個典範。Cara可能都會成為典範,但點知道佢想做模特兒做到幾時?」

此外,Cara最近與型男畢利谷巴(Bradley Cooper)女友Suki Waterhouse及滾石樂隊(The Rolling Stones)主音米積加(Mick Jagger)女兒Georgia May Jagger為《時尚》雜誌(Vogue)英國版拍攝,三人在拍攝期間換上浴袍,躲在巨型茶櫃內偷懶。而Rihanna前日凌晨穿着閃爆樽領長裙及拖鞋在巴黎凡爾賽宮進行拍攝工作。

Cara日前出席巴黎時裝周派對時傳與娜奧美「大打出手」!(美聯社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