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呢D令奇妙仙子也會感到新奇嘅小蟲子,擁有一個色彩斑斕嘅尾部…但係成年後嘅樣子卻令人唔忍再睇。 生活+趣聞,



還真的從來沒有看過呢!

在看這些圖片之前,有兩件事情你以後都不能這麼想了。因為這些圖片完全打破了人們對這兩件事的傳統觀念。

這兩件事分別是:

1. 蝴蝶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昆蟲。

2. 身體長成這樣,這麼可愛的生物不可能存在。

下面,讓我們一起看一看這些像漫天飛舞的仙女的蠟蟬若蟲吧。

▼雖然用仙女形容昆蟲聽起來有點讓你難以置信。不過牠們都擁有仙女的姿態!

▼這些小東西看起來好像有一個內置的噴氣發動機組件。

▼這種蠟蟬科類的蟲子生活在野外,這是牠成蟲時的樣子,有點像蚱蜢。

▼當牠們還在蛹階段時,牠們靠這些類似於消防栓噴出的水的尾巴來運動。實際上牠們的尾巴是一種特別的腺體,根據物種不同有不同形狀。可以幫助牠們在空中滑翔和分散捕食者的注意力。

▼一些物種到成年時,這種特別的腺體依然存在,而有些則會消失。許多雌性物種分解牠們尾巴上的蠟來保護牠們的卵。

▼牠的個頭超級迷你,比人的指尖要小很多。

▼這就是成年後的蠟蟬若蟲的樣子,牠的尾巴已經基本消失。

▼好奇特的模樣!

▼還未成年的時候。

你可能仍然不喜歡蟲子,但是我們希望我們的文章可以幫助你欣賞這些微小的奇蹟的小東西。雖然牠們是昆蟲,但不可否認,牠們真的超級可愛。快點把這些可愛的小東西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