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死後胞弟做替身 保羅復活狂野飛車 [FACE - 408 - 外地娛樂] MF,



由 01年拍《狂野時速》第 1集到前年上第 6集,整個系列勁收 18億美元(約 145億港元)票房,一直大受歡迎,所以電影公司表示就算保羅逝世之後,依然會拍落去,現正計劃拍到第 10集。

西區

死後胞弟做替身 保羅復活狂野飛車

《狂野時速》電影系列男星保羅獲加( Paul Walker),前年不幸遇上車禍逝世,終年 40歲。保羅生前拍落的《狂野時速 7》,在他死後 1年半,終於面世。

今集保羅以一貫玩命方式飛車,更親身上陣演出多場跳車鏡頭,幕幕驚險。戲中保羅有不死身,但返回現實保羅卻魂歸車禍之中,天意往往弄人。

《狂野時速 7》

上映日期: 4月 2日

保羅獲加出名搏到盡,拍遺作《狂野時速 7》時,所有玩命場面如飛車、甚至跳車頭等危險動作均親身上陣。

《狂野時速 7》劇情是緊接上集,講保羅獲加(右二)和雲迪素(右一)再次集合一眾世界飆車高手,協助警方輯拿一隊橫行歐洲的僱傭兵團,以換取他們歷年來的犯罪記錄。以為可以重過新生活,點知又再捲入江湖仇殺,保羅同雲迪素出山再決一死戰。

保羅獲加(右)遇車禍去世後,《狂野時速 7》餘下戲份,由他兩個細佬 Caleb(中)及 Cody(左)頂替。 Cody憶述大佬逝世時,喊住話:「保羅離開對我來說好唔真實,我可能需要好幾年才可以接受這件事。」

保羅在拍攝中途遇車禍逝世,最後《狂野時速 7》點樣埋尾?

《狂野時速 7》前年 9月開拍,但拍到 11月尾,保羅卻因車禍離世,令電影公司傷心之餘,亦頭痛他主演的角色 Brian O’ Conner應怎樣發展。電影公司經商議後,最後決定起用無論聲線及體型都跟保羅十分相似的保羅兩個細佬 Cody及 Caleb頂替,完成保羅在《狂野時速 7》的最後戲份。

成套戲勁多危險動作場面,唔只男演員要玩命,連女演員 Natalie Emmanuel都要親身上演飛撲車頭鏡頭, k個個搵命博。

電影公司受保羅之死影響,傳聞刪減取消一場飛車戲?

《狂野時速 7》亦因保羅之死延長拍攝時間,套戲終於在去年 7月煞科。據知煞科當日,原本有一場用 Chevelles房車飛起車頭,只用後轆加速贏對手的戲,但因導演判斷過,此場戲極之危險,加上現場安全設備不足,為免保羅慘死的悲劇重演,最後決定取消這場飛車場面。

《狂野時速 7》由拍慣恐怖片的導演溫子仁(右)執導。今次跟溫子仁合作的雲迪素大讚溫導演雖然外形斯文,但非常捱得,最佩服他能面對重重壓力亦可鎮定處理。

有消息指《狂野時速 7》將會係結局篇,堅定流?

保羅死後,的確是有此傳聞。但早前有指電影公司推出《狂野時速 7》之後,還會投資更多資金,開拍第 8、第 9甚至第 10集,到時還會邀請更多巨星客串演出。而且保羅的細佬 Cody還會繼續演出《狂野時速 8》,到時劇情改為 Brian O’ Conner隱退,他的親細佬加入團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