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帶定紙巾啦! 《半世紀的諾言》一定搞喊你 [FACE - 409 - 外地娛樂] MF,



由影帝黃政民及國際級女星金允珍主演的《半世紀諾言》,去年 12月在韓國上畫,即打低荷里活大片《哈比人:五軍之戰》成票房冠軍,最後更吸引超過 1,400萬人次入場,成韓國史上最賣座電影 no.2。

韓飯台

帶定紙巾 《半世紀的諾言》一定搞喊你

韓式催淚戲永不死。 12年前一套《假如愛有天意》煽情催淚;去年一套《戇爸的禮物》搞喊唔少觀眾;今年再來一套《半世紀的諾言》繼續發放催淚彈。

由影帝黃政民搭美劇《迷》女星金允珍主演的《半世紀的諾言》,以 50年代至現在的南韓歷史作背景,講述一個男人一生為家庭奮鬥的故事。以家庭做主題,觸動唔少韓國人情感。《半》片去年尾韓國上畫至今,感動超過 1,400萬觀眾入場,下月將殺入香港催淚,觀眾入場前記得帶定紙巾抹眼淚

《半世紀的諾言》

上映日期: 4月 9日

《半》片講述黃政民生於亂世,在 50年代的韓戰烽煙大地,黃政民與父親及二妹在兵荒馬亂中失散,為履行對父親要他照顧好家人的承諾,黃政民為家庭奮鬥的故事。

《半》片點解會咁受歡迎?

《半》片唔只深受韓國國民愛戴,連南韓總統朴謹惠亦親自入場觀看,更與戲中演員黃政民及金允珍見面,以示鼓勵。



《半世紀的諾言》在韓國吸引超過 1,400萬人次捧場。成功之處,在於該片能引起家庭觀念極重的南韓人共鳴,劇情有如韓版《阿甘正傳》一樣,以南韓多件歷史大事作背景,講出韓國人的奮鬥史,同時亦有維穩效果,有如透過電影教育下一代萬事以國家為先。早前連南韓總統朴瑾惠亦親自去戲院捧場,此消息傳出後,更刺激《半》片票房勁升。

電影收得,女主角金允珍好守承諾,捐錢做善事?

片中男主角黃政民一生為家庭奮鬥,而金允珍飾演她的妻子,與黃政民一齊捱過苦難。曾拍過美劇《迷》的金允珍,已貴為國際級演員,但金允珍為拍此戲,故意以淡妝示人,而且拍攝期間不用開工亦盡量唔着名牌衫掩蓋星味,讓自己盡量投入演一個平凡婦人的角色。金允珍唔只演技好,而且好有善心。早前她表示若《半》片觀眾人次超過 1,200萬,她便會捐出 1,200萬韓圜(約 8.4萬港元)給綠雨傘兒童基金,結果《半》片入場人次超過 1,400萬,金允珍當然守諾言,真金白銀捐錢做善事。

去過日本及美國發展的金允珍,曾以性感形象示人,但今次為拍《半》片,刻意化淡妝減星味來配合戲中平凡婦人角色。

《半》片除在韓國收得,還成為亞洲電影大獎「最佳電影」大熱?

曾執導過《海雲台》的導演尹濟均出名嚴謹,所以拍《半世紀諾言》時,大如電腦特技,小如臨時演員的服裝都跟到足。



《半》片由曾經執導過《海雲臺》以及《戇爸的禮物》的尹濟均炮製。此片除以 1,400萬入場人次成為韓國史上第 2賣座電影外,早前更獲邀參展今年柏林影展。而本週《半》片更與來自日本的電影《只在那裏發光》及中國的《推拿》一齊角逐於澳門舉行的亞洲電影大獎的「最佳電影」,唔少人睇好《半》片勝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