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姬摩絲火爆擒記者 GaGa嚇到O嘴 GaGa,BKD_S,




英國名模姬摩絲(Kate Moss)上周五與百變天后Lady GaGa出席時裝設計師王大仁(Alexander Wang)舉行的巴黎時裝騷慶功派對,入場時發現有狗仔隊企圖潛入夜店,姬摩絲即時發難扯走對方,被拍下面目猙獰的一幕!

姬摩絲披頭散髮,精神委靡,名模形象蕩然無存。(東方IC圖片)

上周五,姬摩絲與Lady GaGa欣賞品牌Balenciaga的時裝騷後,結伴出席設計師王大仁在夜店Club Haussmann舉行的慶功派對,全黑打扮的姬摩絲看似精神委靡,衣着配搭古怪,又蓬頭垢面。期間,她發現一名狗仔隊企圖潛入夜店,立即發難出手扯對方的衣袖圖阻止,當時被拍下目露兇光及咬牙切齒的表情,名模形象蕩然無存!當時GaGa的保鏢與一名女工作人員立即捉着她的雙手,以免她出手打人,GaGa則被嚇呆,驚訝得用手掩口。警方事後到場了解及調查,確定無人受傷,知情人士說:「姬摩絲發現有狗仔隊喺走廊匿埋等佢,即刻衝埋去捉住對方,趕個狗仔隊出去,之後當冇事繼續開P。」

潑酒起飛腳有前科

姬摩絲向狗仔隊發難其實早有前科,早於2006年便在倫敦火併狗仔隊,更當街起飛腳踢對方;2009年,她與另一半Jamie Hince來港時不滿被跟拍,即場向本港記者潑酒;2010年,她與女兒Lila在洛杉磯機場與狗仔隊發生衝突,兩母女幾乎遭對方打傷,事件更成為日後立法管制狗仔隊的契機。而「烈女」的另一半亦非省油的燈,姬摩絲的前男友Pete Doherty早年因襲擊狗仔隊惹上官非,老公Jamie去年在倫敦時裝周時,為了護愛妻而出手擊退狗仔隊,恩怨一大堆!

爆通頂夜蒲Call白車

此外,前日有傳媒爆料指,姬摩絲去年底在倫敦出席著名攝影師Mario Testino的60歲慶生派對時,曾因身體不適秘密呼叫救護車到場。據悉她當時已連續兩晚蒲天光致體力不支,老公Jamie曾作勸告,但她只當耳邊風,繼續在寓所通宵達旦開P,更大鬧老公:「間屋係我嘅,我話事!」不惜一切只為玩樂,難怪「好心着雷劈」的Jamie是次未有陪老婆到巴黎睇騷,寧願留在倫敦湊仔!

姬摩絲披頭散髮,精神委靡,名模形象蕩然無存。(東方IC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