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台灣繼續大支嘢 宇宙 G.E.M.辣㷫小 S [忽然1周 - 1026] G.E.M.,G.E.M,鄧紫棋,MW,



合照做樣

G.E.M.節目後與小 S及蔡康永合照,還留言說自己緊張死了,但據知 G.E.M.事後在化妝間當小 S透明。

娛樂喧

台灣繼續大支嘢 宇宙 G.E.M.辣㷫小 S

國際漿(鄧紫棋)去年上完內地節目《我是歌手 2》後,紅到上太空。可是人紅是非多,隨之而來的扮大牌事件幾乎厚過一本電話簿。

雖然 G.E.M.早前在雜誌喊寃,可是日前她到台灣為《康熙來了》錄影節目時,再次發揮巨星本色,除要求在節目中唱新歌宣傳外,當主持小 S追問其緋聞問題時,國際漿即以事先冇通知為由,拒絕回應,結果遭小 S當面狂窒。








G.E.M.上周赴台開騷前,為小 S及蔡康永主持的台灣綜藝節目《康熙來了》錄影。當時她還帶着經理人、演唱會主辦單位、化妝 set頭等一行十多人浩浩蕩蕩進廠,非常大陣仗。當晚獲製作單位特別安排私人 VIP房的她,事後和經理人對安排仍有不滿。

揀歌扭計

G.E.M.最初堅持要在節目中唱新歌,幾經商討後,才肯唱回原先安排的成名作〈泡沫〉。

前後兩個樣

節目上國際漿和光良、阿信等嘉賓有傾有講,但錄完節目便向張丹抱怨,指不願與自己不熟悉的藝人同台。

要求唱新歌

據知當晚 G.E.M.在錄影節目前一小時,突然表示希望在節目中宣傳自己新碟,要求轉唱新歌〈多遠都要在一起〉,而非製作單位原先安排的成名作〈泡沫〉。幕後人員透露:「節目(《康熙來了》)做了這麼多年,無論是哪位巨星,都會被安排唱首本名曲。當晚光良和阿信(信樂團主音)都是唱自己最紅的歌,他們在台灣比 G.E.M.紅百倍。我們跟 G.E.M.和她的經理人說,如果只給她唱新歌,一來對其他嘉賓不公平,二來在節目中宣傳新歌,有機會被當局指賣廣告而罰電視台錢。可是, G.E.M.的經理人(張丹)卻對我們大聲說,若要罰錢,他們會全數負責。當時連小 S姐都說未見過這麼大口氣的人。」

幾經節目監製游說, G.E.M.最後才肯唱回〈泡沫〉,但已令節目 overrun接近一小時。

主持人發功

問完一輪有關演唱會的正經問題後,小 S開始向 G.E.M.發問可否聊及感情問題。

不斷避答

G.E.M.回答只可以聊感情觀。對於小 S的窮追猛打,她表示自己是金魚,只記得 7秒內發生的事情,又說自己反應太慢,理由多多避談感情事。

鬧埋經理人

對於 G.E.M.上節目而避談感情事,小 S和蔡康永質問她為何經理人張丹沒有為她準備。

埋怨製作單位

G.E.M.隨即說自己收到的問題全是演唱會的,所以對於被問感情事毫不知情。但小 S則指 G.E.M.不懂台灣規矩, rundown上的問題只會是部分,不是全部,火藥味極濃。

問緋聞黑面

G.E.M.因為明年將搭太空穿梭機上太空,成為首位登陸太空的華人歌手,所以她的舞台設計都以「太空艙」為主題,實行要唱到上太空!

當晚 G.E.M.在節目中,多次採取不合作態度,面對主持小 S和蔡康永追問緋聞時多次黑面,更以自己冇準備回應感情為理由,拒絕回答問題。結果她遭小 S狂轟,指上節目前為何預先沒有準備。幕後人員續說:「她( G.E.M.)不斷說自己只準備談演唱會問題,小 S姐即時發火,說上這個節目,就預了給人問感情問題,況且她的前度是林宥嘉,台灣觀眾一定有興趣。」

據知在節目後, G.E.M.在化妝間撞見小 S時,招呼冇打,還掂行掂過,當對方透明。臨上保母車前,她更當着光良和阿信面前,向經理人大聲抱怨,指自己不習慣與不熟悉的藝人一齊做訪問。由於當時光良和阿信就在不遠處,因此 G.E.M.的怨言「順利」傳到二人耳中。

為面子上節目

同我同台?你哋未夠班。(設計對白)

G.E.M.今次台灣之行,是由於她的演唱會門票遭粉絲秒殺,不少電視台都力邀她上節目。可是,她卻以保護演唱會的新鮮感為由,只揀了上《康熙》。據其身邊人透露:「 G.E.M.早幾年同人呻過自己咁紅,但去台灣做宣傳,《康熙》都唔請佢做嘉賓。所以今次對方請佢,佢覺得可以一雪前恥啩!」

套用蔡楓華金句,若果 G.E.M.唔想做「一剎那」歌手,真係要攝高枕頭諗諗。

「國際漿」真面目

G.E.M.一而再再而三被指擺國際巨星款,滿口大話不特止,分手後還數臭舊愛。雖然她早前向雜誌呻寃,力陳自己性格從頭到尾冇變過。但「空穴來風」,一直抱「有錯」永遠係其他人「錯」心態的 G.E.M.,想喺呢行繼續有運行,真係要好好檢討吓!

自打嘴巴

G.E.M.在台北個唱後接受傳媒訪問時,聲稱因太累和聲音沙啞,臨時縮短訪問時間。但轉個頭, G.E.M.沒有回酒店休息,反而約了超蓮、李蘊等好姐妹吃麻辣火鍋。

3月中

去年 12月

新城遲到再揭大話

在新城頒獎禮慶功足足遲到 45分鐘的 G.E.M.,聲稱因為補妝而遲大到。事後她被揭發原來在完騷後約粉絲在灣仔集合,大派曲奇給粉絲兼合照,連累全場所有歌手及大會呆等,認真大牌!

去年 11月

記招「國際式」訪問

G.E.M.早前在個唱記招上,排場儼如國際巨星訪港,要求文字和電子傳媒一同訪問,經理人張丹更囂張地說:「如果不配合,今天的記招就取消。」為香港開設先例,果然是國際 G.E.M.!

去年 4月

我不知都敏俊是誰

G.E.M.透過張丹說從未看過《來自星星的你》,聲稱不知男方有多紅。怎料轉個頭被網民發現她在 3月時,曾在 facebook留言﹕「做好準備偶遇都敏俊!」 G.E.M.為了面子講大話反被踢爆,有網民建議她應該即時搵窿捐!

去年 1月

數臭舊愛

G.E.M.與林宥嘉分手後,在私人 facebook數臭舊愛懦弱、厚臉皮等 5宗罪,更鬧爆對方:「虛偽!」分手不是朋友,還在社交網站上數臭對方。直至近日,男方承認有新戀情, G.E.M.繼續咬實他唔放,指他為人「冇擔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