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海港城開新店 Jamie Oliver擬親身來港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英國名廚Jamie Oliver的意大利餐廳Jamie's Italian,六月將在尖沙咀海港城開分店。海港城出晒名是強國人消費勝地,睇怕到時又要大排長龍。

Jamie's Italian近日刊登招聘廣告,預告將於尖沙咀開分店。記者到銅鑼灣店向侍應打探是否在海港城開店,侍應說:「是啊」,又指預計於六月一日開張,面積比銅鑼灣店還要大,提供近三百個座位。去年銅鑼灣店開張,Jamie Oliver未有現身,侍應透露,Jamie今次在新店開業前將訪港。

不過,Jamie's Italian的公關就大賣關子,不透露新店詳情,只說正為新店招聘12個工種,共96個空缺(部門總廚2名、部門主廚7名、助理部門主廚7名、廚師副手17名、倉務主管1名、碗碟清潔員8名、侍應33名、酒吧主管1名、酒保6名、酒保助理3名、高級接待員6名、初級接待員5名),由樓面到廚房及倉務都有空缺。總廚、高級副廚、副廚、總經理及部份前線經理,已飛到英國及澳洲的分店接受培訓。銅鑼灣店的接待員分享應徵經驗,要以活動形式面試,有小組討論、情景題,最後亦要見高層。

Jamie's Italian香港首間店,位於銅鑼灣登龍街金朝陽中心,去年七月開業,初期吸引大批粉絲「朝聖」,訂位一度要等兩個月,如果沒有預約,晚市更隨時要輪候超過兩小時。它是繼新加坡之後、亞洲的第二間分店,佔地逾千呎,約有二百個座位。

記者日前在午飯時間到訪銅鑼灣店,未見人龍,入座率約六成。記者問過多名食客,有數人讚賞其服務,有人欣賞那自家製意粉,但認為份量太少,也有人覺得食物只是一般,更指「地獄廚神」Gordon Ramsay的餐廳更佳。公關表示,每日平均有八百人光顧,有時會多至一千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