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女友疑似流產 洗米華上遊艇慰Mandy 洗米華,Mandy Lieu,Mandy,




女友疑似流產 洗米華上遊艇慰Mandy



其他影片:>>






女友疑似流產 洗米華上遊艇慰Mandy

澳門賭業猛人周焯華(洗米華)盡享齊人福,正印老婆陳慧玲最近頻挺巨肚出巡,然而同傳懷孕女友Mandy Lieu,本應懷胎七月的她被發現肚平如鏡,忽然由大肚婆變回索模身材,究竟不幸流產還是誤傳懷孕是一個謎!前晚洗米華由澳門來港,即登上遊艇疑慰藉Mandy。昨身在澳門的華嫂就懶理情敵是否玩花臣,她回覆本報表示:「對方有或冇大肚實屬與本人無關!」

現年二十九歲的名模Mandy Lieu,自去年搭上有米人夫周焯華後忽然富貴,多次被影到陪洗米華遊世界,還跟正印華嫂陳慧玲不停鬥法,去年十二月兩女先後傳出懷「華種」,預產期六月的華嫂近日頻頻晒巨肚孖老公出席活動,高調宣示主權。相反Mandy於上月單拖返港後行蹤低調,上周日有傳媒影到她跟洗米華前後腳由首爾返港,本應懷胎七月的「大肚」忽然失蹤,劇情曲折離奇令人譁然。



【前日6:00pm澳門碼頭】

【電話講唔停】

■洗米華前日傍晚六時許,被讀者Maggie在澳門碼頭野生捕獲。讀者提供圖片

長髮女艇內侍候

疑似流產的Mandy昨日沒有蒲頭,有消息指她為避傳媒搬到酒店暫住,而洗米華前日被讀者Maggie在澳門碼頭野生捕獲,據讀者指前日傍晚六時許,見到洗米華單拖現身碼頭,不停玩手機的他未知是否跟Mandy用語音訊息聯絡。



【返港登遊艇】

■洗米華到港後即登上私人遊艇(圖),船內有一名長髮女子。



【騷事業線】

■上周一Mandy(右)與女友人食飯,大晒事業線,心情未見異樣。互聯網圖片

至晚上七時四十分,記者在港澳碼頭見到洗米華落船,搭扶手電梯離去,沒有保鑣跟身的他仍很有大佬風範,之後由黑色七人車接載往中環九號碼頭,洗米華落車後登上一隻豪華私人遊艇,記者離遠目睹有名長髮女子坐在船內,不知洗米華是否來港慰藉疑似流產的Mandy呢!



■Mandy Lieu的「大肚」忽然失蹤,未知是否不幸流產。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洗米嫂回覆】

■正印洗米嫂近日頻挺巨肚出巡,身在澳門的她昨以短訊回覆,懶理Mandy有冇大肚。

「有冇大肚與本人無關」

至於連日高調晒巨肚的正印華嫂,據知昨日身在澳門安胎的她,懶理Mandy究竟疑似流產還是誤傳懷孕,華嫂昨透過短訊回覆本報:「對方有或冇大肚實屬與本人無關,還是問對方了解比較適合,與本人無關的事我不打算作任何回應,謝謝!」

記者昨日致電Mandy未獲回覆,向其經理人了解她疑似流產和近況時,對方說:「我都唔清楚,不予置評,好耐冇聯絡。」有指Mandy疑流產後情緒低落,惟上周日她由首爾返港後,翌日即約女公關友人飯局,性感谷胸笑容滿面大晒事業線,公關友人將合照放上社交網,而日前她再被影到腳踏高踭鞋夜蒲,預祝下周五她三十歲生日,當晚她毫無懷孕忌諱喪劈凍飲,究竟是不幸流產還是一場大肚一場戲,仍是一個大謎團。 

採訪:皓騫、唐如

攝影:朱志聰、徐錦池、梁繼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