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高齡產婦翁嘉穗着McQueen過季裙 凸巨肚 翁嘉穗,



【add即時.尚】高齡產婦翁嘉穗着McQueen過季裙 凸巨肚

2015-03-23 07:05:00



前港姐冠軍翁嘉穗與寢室用品商人鄔友正育有一子,前日與夫婿鄔友正以贊助商身份現身李敏鎬演唱會記招時,被發現相隔十五年,以41歲之高齡再度陀B,穿上黑白色圖案裙及粉紅色大褸,難掩六個月巨肚,不過貪靚的她照樣腳踏三吋船踭鞋。

翁嘉穗的大肚婆裙是Alexander McQueen出品,屬2014秋冬系列,剪裁寬鬆,有可愛的動植物圖案,配上粉色外套及Valentino鮮粉紅色船踭鞋,打扮青春,絲毫不覺得她已屆41歲。

更多時尚新聞,即上:http://add.appledaily.com



翁嘉穗穿鬆身裙及外套,難掩凸肚。



Alexander McQueen 2014秋冬系列



Valentino同款鞋



洗米華老婆大肚,都穿McQueen同季斗篷。



英國王妃凱蒂鍾情McQueen,日前翻穿品牌粉紅褸作孕婦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