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秀智封李敏鎬盤 粉絲心碎 股價急挫 李敏鎬,miss A,秀智,

李敏鎬被拍到約會秀智。

秀智封李敏鎬盤 粉絲心碎 股價急挫

Oppa封盤了!有「國民男神」之稱的韓國型男李敏鎬,被踢爆和「國民女神」女團miss A主將秀智秘密同遊倫敦三日兩夜,發展了個多月的感情即曝光!兩大男神女神拍拖,震驚全亞洲粉絲,同時更令秀智所屬的事務所股價受挫,一日內股價市值蒸發了68億韓圜(約4750萬港元),原來愛情真係要付出代價!

在亞洲擁有萬千少女粉絲的韓國「國民男神」李敏鎬日前才旋風式到港舉行個唱,風塵僕僕看似四圍飛忙於吸金,原來暗地裏正跟今年20歲的「國民女神」秀智搞地下情!今年27歲的李敏鎬一直甚少緋聞,對上一個公開的女友,是4年前合拍韓劇《城市獵人》的女星朴敏英,最後因各有各忙令戀情無疾而終。直至今年1月李敏鎬忽然自爆去年曾秘密拍拖,當時外間猜測其秘戀對象為《繼承者們》的拍檔朴信惠,怎料昨日驚爆和秀智已暗撻1個多月!韓媒昨日報道指兩人於3月10日雖分別往巴黎及倫敦拍寫真,但其實順道密謀在外地相會。「敏智」戀曝光,令全亞洲粉絲大喊心碎!

韓國傳媒昨日指李敏鎬與秀智在3月10日先後現身仁川機場,出發往巴黎及倫敦為不同的雜誌拍寫真,完成拍攝後,李敏鎬於15日從巴黎轉飛倫敦會合秀智,秀智在當日離開之前下榻的華爾道夫酒店,李敏鎬便接載秀智到倫敦最高建築The Shard裏的香格里拉酒店,酒店可一覽倫敦全景,一晚房租最少盛惠5千港元,認真又浪漫又豪氣。

秀智的戀情令不少粉絲傷心。
  • 秀智的戀情令不少粉絲傷心。
李敏鎬大膽公開與秀智交往中。
  • 李敏鎬大膽公開與秀智交往中。
李敏令事務所股價下跌。
  • 李敏令事務所股價下跌。

遮頭遮面掩人耳目

為免戀情曝光,當時秀智與李敏鎬分別以帽子及頸巾作遮掩,並以前後腳方式現身,由秀智先行下車,李敏鎬隨後跟上,成功掩人耳目進入酒店。熱戀熱辣辣,李敏鎬和秀智雖然做足保密工夫,但仍不禁玩情侶feel,同樣把頭髮染金啡齊玩情侶髮「色」。

兩人在外地密會外,有韓國傳媒指在2月17日已目睹兩人在首爾約會,當日兩人現身新沙洞的居酒屋談心,而自2月23日起更幾乎每天見面,在2月25日,李敏鎬開車接載秀智到梨泰院及南山一帶甜蜜約會。對於李敏鎬和秀智突然撻着,表面上兩人未曾合作過,其實卻有迹可尋,因1月底李敏鎬的新片《江南黑夜》舉行首映禮時,秀智已現身撐場,原來當時兩人已處於感情萌芽階段。

李敏鎬剛舉行香港演唱會。
  • 李敏鎬剛舉行香港演唱會。
秀智透過事務所承認戀情。
  • 秀智透過事務所承認戀情。

雙方事務所認戀情

昨日雙方事務所已承認戀情,李敏鎬所屬事務所指兩人在1個多月前開始拍拖,現正小心翼翼地交往中,希望大家能給予祝福,秀智所屬的JYP事務所指兩人在本月完成拍攝工作後,便在倫敦拍拖旅行。對於李敏鎬早前宣布今年內不入伍是否與秀智有關,李敏鎬方面則否認,他下月將投入廣告拍攝。

秘戀曝光,令萬千少男少女大呼心碎,同時也影響股價!秀智一向是JYP事務所最賺錢的藝人,戀情公開後,昨天其公司的股價受重創,股價最低跌至4750韓圜(約33港元)的低位,比前一個交易日下跌近4%,股價市值更蒸發達68億韓圜(約4750萬港元),「國民女神」拍拖的影響力,認真厲害!

秀智(圖左)去年曾來港。
  • 秀智(圖左)去年曾來港。
秀智的星途未知會否受戀情影響。
  • 秀智的星途未知會否受戀情影響。

緋聞

李敏鎬拍畢韓劇《城市獵人》後被韓媒拍到他與劇中女主角朴敏英約會,其後李敏鎬承認戀情,但在半年後便告分手,其後他亦曾與合作《繼承者們》一劇的朴信惠傳出緋聞。

秀智亦有不少緋聞男友,早前她被拍到與《九家之書》中的拍檔成俊深夜約會,後來她更與金秀賢和李鍾碩傳出緋聞。

李敏鎬Profile

出生:1987年6月22日(27歲)

身高:1.87米

體重:71公斤

代表作:韓版《花樣男子》、《繼承者們》

秀智Profile

出生:1994年10月10日(20歲)

身高:1.68米

體重:47公斤

代表作:《九家之書》、《初戀築跡101》、《Dream High》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