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姬魔Paris喜愛夜蒲 老蘭買醉 BKD_S,



姬魔Paris喜愛夜蒲 老蘭買醉



其他影片:>>






咪眼踢腿啤啤夫 姬魔Paris老蘭買醉愛夜蒲

【昨日凌晨 3:00am 蘭桂坊】

現年四十一歲的名模「姬魔」姬蒂摩絲(Kate Moss)、四十四歲的娜奧美金寶(Naomi Campbell)和三十四歲的美國名媛Paris Hilton同樣喜愛夜蒲,三女難得來港,當然約埋玩轉中環老蘭,估不到中女姬魔豁出去玩到癲,離場時high爆企唔穩,既瞇眼又擘大口和踢腿,爛玩到極,需要娜奧美和一名友人左右傍實。

英國名模姬蒂摩絲、「黑珍珠」娜奧美金寶和美國名媛Paris Hilton大前日在港出席amfAR(愛滋病研究基金會)於邵氏影城舉行慈善晚宴,翌日本來她們要過大海到澳門出席MGM酒店的藝術展,離奇地三女「冇影」,原來因為前日香港大霧,令往澳門的直升機未能起航,她們被迫甩底,突然多了一晚空檔,姬魔、娜奧美和Paris三女便結伴夜蒲中環蘭桂坊Volar,蒲到昨日凌晨近三時才肯離開,姬魔更飲到腳步不穩,要娜奧美及另一友人左右扶實離開。



【醉到瞇眼】

■在老蘭夜蒲完的姬蒂摩絲爆醉,需要友人扶實離場。



【爛玩踢腳】

■姬蒂摩絲雖然酩酊大醉,但被扶住仍跳脫踢腳,非常爛玩。DV圖片



【失儀擘口】

■飲到企唔穩的姬蒂摩絲離開時high爆口擘擘。



【慢行登車】

■微醉的Paris步步為營走向座駕。DV圖片

一行五十人包場

前日星期日老蘭蒲友稀疏,不及周末熱鬧,Volar一般都休息,可是姬魔、娜奧美和Paris三粒巨星喜愛夜蒲,Volar大開方便之門,還讓她們包場狂歡,據知前晚三女與男女助手及工作人員,一行約五十人踩場,夜店即安排十多名黑人保安貼身護駕。據知,姬魔、娜奧美和Paris有見場中都沒有街客,她們完全放下戒心,盡情high爆耍樂,她們跟工作人員統統聞歌起舞,姬魔更暢飲不停,眾人玩了約兩個半小時後離開,現場有約七、八名男女工作人員團團圍着。 

瞇眼踢腿啤啤夫

姬魔離開時腳步浮浮,娜奧美讓她挽實臂彎,另一名友人則扶實她臂胳,娜奧美和友人化身姬魔的「左右護法」,但醉娃姬魔還不時瞇眼、擘大口和借力踢腿。微醉的Paris因為踏高踭鞋,所以都步步為營,以免跣倒出醜,而姬魔慢步行斜路往鏞記附近上車,原來早已有兩部七人車及一部平治座駕在等候,最後姬魔與助手登上平治,而娜奧美則孖實Paris上了其中一部七人車,車隊直駛返三女下榻的中環四季酒店。

此外,Paris應該很享受此行,她昨日不停更新Instagram,還不介意把夜蒲照片同粉絲分享,其中有一張黑白照估計是前晚在夜店內所拍攝的,Paris和娜奧美不約而同戴着黑超黐到實,另一張是她跟姬魔夾實DJ Fat Tony的三人相,Paris豪邁戙高腳,姬魔則向DJ Fat Tony突襲出招「猴子偷桃」,動作狂野豪放。

採訪、攝影:陳辰、楊浩賢



■姬蒂摩絲與DJ合照時的動作盡顯她狂野一面。

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