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英國現世界級油田 約藏1000億桶石油 政治時事,



英國石油天然氣投資公司(UK Oil & Gas Investments, UKOG)星期四指出,他們在倫敦格域機場附近一處地底,發現一個巨大的油田,估計蘊藏量等同1000億桶石油,但據過往的經驗,油田只有15%的原油能夠開採使用。

據外國傳媒報導,UKOG的CEO指出,這塊油田可能是過去30年,在英國陸地上最大的藏油發現,這塊油田絕對是「有世界級潛力的資源」。

公司指根據暫時的發現,推算該處地下藏有500億至1000億桶石油,相信能夠開採3%至15%的原油,意味至2030年,該處就能生產的石油,可應付英國10%至30%的原油需求。專家相信,需採用備受爭議的水力壓裂方式,才能開採該處原油。

若以開採、商業量產15%,依當前市價,當地石油礦藏價格近6000億英鎊(約港幣6.8萬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