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盤點張國榮生前10大緋聞女友,竟然有她!... 張國榮,

14283327053300.jpg

從他出道,再到隱退,絢爛極致,又短暫極致,煙花般閃現光芒,卻終歸平靜。2003年4月1日,他的人生,忽然結束——而他的離去,也使娛樂圈黯然失色。人們無不驚訝,也許是因為無人理解「煙花的寂寞」。張國榮早期愛過女友毛舜筠,但他心中的至愛是男友唐鶴德。他和唐先生1995年被傳媒發現,2000年他們被揭發同居。那是在紅館的最後一場個唱,化身張國榮頭號歌迷的唐唐坐在場館第五行,他不停地揮舞熒光棒。張國榮叫觀眾起身,唐唐率先站起來。當張國榮唱「IHonestly LoveYou」一曲時,他望著唐唐,一往情深。他還唱了《為你鍾情》。張國榮說:只要我開心,外間無權過問,我只會做回張國榮。2001年,他們愛得如膠似漆,旁若無人。他們被人視為一對,形同夫妻。本文特盤點張國榮生前10大緋聞大牌女友。

1、毛舜筠

張國榮生前惟一親口承認深愛過的女藝人只有毛舜筠。張國榮和毛舜筠早年都在香港「麗的」電視台工作,主持不同的綜藝節目,張國榮對毛舜筠可以說是一見鍾情,認識不久就閃電求婚,沒想到此舉卻嚇壞了對方,兩人談戀愛談到最後,竟談成了好朋友、好牌友,還合作過影片,默契得不得了。張國榮笑言如果當年毛毛願意嫁給我,他的一生可能就此改變。後來,這對昔日戀人已各有自己另一半。毛舜筠有疼愛她的丈夫區丁平,哥哥亦有好朋友唐生。毛舜筠在接受訪問時,更是大讚哥哥的另一半是個好人。

14283327069558.jpg

2、雪梨

雪梨是香港大名鼎鼎的女星米雪的妹妹,張國榮與雪梨認識還禮貌地徵詢米雪的意見。1979年張國榮、雪梨在的士高認識,一年後在慈善籃球賽的記者會再次遇上,之後感情漸深。不久便傳出他們拍拖的消息。有人問張國榮,雪梨是不是他新女友,他非常老實地答是的。又說她不算很靚但斯文。張國榮與雪梨,一個愛靜,一個愛動。一個喜歡看女友穿裙,一個討厭穿裙。最後終因性格不合無疾而終。

14283327072649.jpg

3、倪詩蓓

1981年,張國榮因拍攝電視劇《對對糊》,認識了模特出身的倪詩蓓,兩人兩情相悅,無論在媒體眼中還是朋友眼裡,都堪稱一對絕配的金童玉女。後來合作電視劇《甜甜廿四味》,加速了兩人的戀情,愛情急速升溫,使兩人成為當時人們熱議的焦點人物。但一如很多娛樂圈的戀情一樣,張國榮與倪詩蓓戀情一經曝光,就被媒體追逐,結果卻是歷經兩年的風風雨雨,兩人戀情無疾而終。後來,倪詩蓓簽約一家台灣經紀公司,並遠走他鄉。

14283327086591.jpg

4、楊諾思

楊諾思是香港娛樂圈大佬楊受成的女兒。據悉,楊諾思9歲時就迷上了張國榮,並視其為偶像。後來張國榮經常去楊受成家拍游泳池封面照,並與楊諾思有了更多接觸機會。沒多久,楊諾思赴美念大學,年齡差距及靠長途電話維繫的感情轉淡。

14283327094080.jpg

5、翁靜晶

1980年9月26日,楊受成投拍的影片《喝彩》舉行義映活動,影片主角張國榮、陳百強、翁靜晶全部登場。張國榮、翁靜晶因《喝彩》相識,后成為密友。當時,張國榮經常到翁靜晶家找她,因此傳出緋聞。弄得翁靜晶父母非常不爽,還說女兒不回家給圈中人。後來兩人沒有結果,而翁靜晶則嫁給了演藝明星劉家良。

14283327108738.jpg

6、何超瓊

何超瓊是賭王最得意的女兒,也是商界女強人,其前夫曾經是李嘉欣現任丈夫許晉亨。上世紀80年代末盛傳張國榮退出歌壇是要與何超瓊完婚,但並沒有什麼實質性結果。不過,賭王對張國榮很有好感,也很欣賞張國榮,很希望他做自己的女婿。不過,也有消息稱,張國榮與何超瓊走得近是因為他與唐鶴德的關係出現了問題所導致的。

14283327103381.jpg

7、李麗珍

金馬影后李麗珍是「哥哥」多年的熒幕搭檔兼圈內好友。張國榮生前曾多次誇讚李麗珍擁有無限的青春,跟她暢所欲言之際,感覺心境年輕許多。李麗珍與張國榮合作過4、5部影片包括MV,非常默契,或許正是配合完美的原因,加上入戲太深,很多人誤認為他們在戀愛。李麗珍說,她與張國榮的最後一面是在1999年完成的,當時在一家餐廳,偶遇張國榮,匆匆打了招呼就各忙各的,沒想到那卻成了兩人永遠的訣別。

14283327115917.jpg

8、鄧慧詩

1981年的《蘋果》日報上刊登過一篇文章,說張國榮戀上DJ鄧慧詩。而張國榮去世后,鄧慧詩向傳媒透露曾與張國榮在1981年拍拖,關係維持了9個月,她與張國榮在港台節目《青春交響曲》活動上認識。鄧慧詩向傳媒披露關係后,被張國榮的歌迷抨擊,指她只是為了得到見報機會才這樣說。此後,鄧慧詩也沒有提這段往事。

14283327156646.jpg

9、周秀蘭

周秀蘭出道比較早,1983年她與張國榮合作了影片《鼓手》,這是部典型「香港製造」的青春勵志片,張國榮演一名「默默向上游」的鼓手,經過一番艱辛的奮鬥終獲成功,後來兩人又合作過《檸檬可樂》,緋聞也因此而出。據說,周媽媽非常喜歡張國榮,而張國榮對周媽媽周爸爸也是岳父岳母的親切稱呼。

14283327162704.jpg

10、莫文蔚

很多人也許有所不知,發現張國榮的星探與伯樂就是莫文蔚的老媽莫何敏兒,也因此,莫文蔚從小就開始迷戀張國榮。據悉,6歲的時候,莫文蔚就主動要求為張國榮鮮花。莫文蔚自己也宣傳,張國榮是她心中永遠的白馬王子。2007年,在紀念哥哥去世四周年的日子裡,曾有日本影迷問莫文蔚母親莫何敏兒(香港兒童癌病基金會主席),是否希望張國榮莫文蔚成一對兒,莫文蔚媽媽說,張國榮身上具備了天下父母期望自己兒女所具備的一切優點美德,雖然按輩份來說,張國榮是莫文蔚的叔叔,真有這樣的女婿,那就太好不過了。

14283327175593.jp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