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31件可以讓你的生活提升到另一個層次的產品,最重要的是價錢一點都不貴! 生活+趣聞,



真的要感謝發明這些東西的人。

每個人都需要一些既有創意又實用的居家產品來打理自己的生活。這些產品看起來非常簡單,卻會讓原本混亂不堪的日子變得井井有條。如果你也想讓生活更加簡潔,一定不能錯過下面這31件產品。

▼1.磁鐵酒瓶架,售價:38美金(約新台幣1100元)。

超強的磁鐵能夠讓瓶子懸浮起來,不用佔據大量空間,看起來就很酷。

▼2.迷你名片盒,售價:30美金(約新台幣920元)。

如果你在工作中收到大量名片而不知道如何收納,一定要買一個迷你名片盒,平時放食譜也非常方便。

▼3.鑰匙整理器,售價16.99美金(約新台幣524元)。

每天都拿著一大串鑰匙看起來非常笨重,有了這個整理器就可以將鑰匙全都收納在一起了。

▼4.唱片分類板,售價:132美金(約新台幣4000元)。

不管哪種類別都可以找到對應的分類板。

▼5.曬衣夾收納盒,售價:18.99美金(約新台幣586元)。

永遠也不用擔心曬衣服時找不到曬衣夾,獨具匠心的設計看起來超級有趣。

▼6.iPad化妝架,售價:89.99美金(約新台幣2770元)。

每次看到網路上有化妝教學影片都想要嘗試一下,但是一邊看影片一邊化妝非常不方便。有了這個化妝架就不用擔心了。

▼7.遙控器收納架,售價:9.99美金(約新台幣300元)。

空調、電視機、遊戲機……每天都要花費好幾分鐘才能找到正確的遙控器,現在這個問題解決了。

▼8.項鍊掛鉤,售價:67美金(約新台幣2000元)。

讓項鍊和掛鉤結合成為藝術品。

▼9.多功能平板保護套,售價:23.56美金(約新台幣727元)。

平板保護套的功能越來越多,束帶可以收納很多產品。

▼10.電動領帶旋轉器,售價59.99美金(約新台幣1850元)。

不知道出門該選擇哪條領帶?有了這個旋轉器,一切都一目了然。

▼11.便條夾,售價:13.99美金(約新台幣432元)。

每次都會漏看便利貼上的內容,但是把便條夾放在鍵盤上就不會錯過了。

▼12.書擋,售價:64美金(約新台幣1975元)。

整理任何書籍時都要用這個。

▼13.咖啡膠囊架,售價:34.99美金(約新台幣1080元)。

可以擺放20個咖啡膠囊,和混亂告別。

▼14.衣架,售價:花朵形10.99美金(約新台幣339元);貓頭鷹形19.99美金(約新台幣617元)。

一些小物件不僅不會亂掉,還能給自己的衣櫥增加樂趣。

▼15.保冷袋,售價:19.99美金(約新台幣617元)。

每次把東西放進車裡都會滾得到處都是,現在不僅可以收納,還可以保冷。

▼16.工具架,售價:6.99美金(約新台幣216元)。

每個家庭都有一個工具箱,如果工具這樣擺放,看起來不僅整齊,還很美觀。

▼17.牆掛式收納盒,售價:23.99美金(約新台幣744元)。

收納盒也可以這麼可愛,不管是塑膠袋還是襪子都能夠用這個收納盒保存。

▼18.懸掛式洗衣袋,售價:38美金(約新台幣1100元)。

不要再把髒衣服隨便扔到地上了,放進這個牆掛式洗衣袋中吧。

▼19.有趣筆筒,售價:19美金(約新台幣580元)。

辦公桌上出現一隻可愛的小刺蝟,還有比這更讓人覺得開心的嗎?

▼20.雲朵海綿架,售價:13.99美金(約新台幣432元)。

藍色的海綿和白色的雲朵,廚房變成了最乾淨的地方。

▼21.珠寶收納袋,售價:19.99美金(約新台幣617元)。

看起來就像一件做工精緻的禮服。

▼22.潛水艇衛浴盒,售價:70美金(約新台幣2100元)。

還有比浴室更需要潛水艇的地方嗎?

▼23.鞋架,售價:99.95美金(約新台幣3000元);靴子架,售價:79.95美金(約新台幣2500元)。

不要再把鞋子放在陰暗的角落,把它們安放在架子上吧。

▼24.多功能衣架,售價:162美金(約新台幣5000元)。

不僅能夠掛衣服和包包,連手機和茶杯都能放得下。

▼25.書櫃,售價:199.95美金(約新台幣6100元)。

每個人家中都需要一個書櫃。

▼26.草皮杯盤架,售價:140美金(約新台幣4321元);草皮筆筒,售價:8.99美金(約新台幣277元)。

每一處都讓你擁有綠色的環境。

▼27.伸縮文件整理器,售價:58美金(約新台幣1790元)。

雜亂的文件會讓人頭痛欲裂,整齊存擺放卻會讓生活輕鬆很多。

▼28.冰箱便條夾,售價:18.48美金(約新台幣570元)。

冰箱可以變成留言板。

▼29.球架,售價:24.99美金(約新台幣771元)。

無處存放的球讓家中變得非常凌亂,放在球架上就可以了。

▼30.門上掛勾,售價:19.99美金(約新台幣617元)。

將兩個人的空間變得更加浪漫。

▼31.電線標籤,售價:15.99美金(售價494元)。

時刻提醒線的另一端連著什麼,不用擔心弄錯。

這些居家產品的設計非常簡單,也沒有太多高科技的元素,卻能夠讓生活變得更加方便。不要擔心自己的生活一團糟,有了它們,每一天都會很美好。分享出去,讓朋友們也能夠從中受益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