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狂7》飆廿億人仔票房內地史上No.1 砌低變形金剛 變形金剛,金剛,

保羅獲加在《狂7》中的勇猛表現已成絕響。

《狂7》飆廿億人仔票房內地史上No.1 砌低變形金剛

荷里活動作猛片《狂野時速7》上映以來,先後橫掃北美及海外票房,如今內地票房更突破25億港元,榮登內地歷來的票房榜首,揮低去年上畫的《變形金剛:殲滅世紀》「坐正」!然而另一超級英雄巨製《復仇者聯盟2》來勢洶洶,誓要截擊《狂7》成為賣座班霸!

近期城中熱話、已故美國男星保羅獲加(Paul Walker)遺作《狂野時速7》(Fast and Furious 7),自本月初在內地開畫以來一直大收,截至前日(26日)上映15天,票房已累計20.06億人民幣(約25.1億港元),打破去年暑假檔期猛片《變形金剛:殲滅世紀》(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的19.81億人民幣票房(近25億港元),榮登內地史上最賣座電影!去年6月27日於內地上畫的《變4》票房走勢凌厲,本應有望衝擊20億人民幣大關,惟公映許可證規定影片只能上映一個月,需於7月27日如期落畫的《變4》最終飲恨冠軍寶座!

全球累收逾百億

狂收逾廿億人仔的《狂7》在北美票房同樣高開,並在過去周末再吸金約1,830萬美元(約1.4億港元),以壓倒性姿態連續四星期登上北美票房榜首,是繼2012年《飢餓遊戲》(Hunger Games)後首部勇奪此佳績的電影。《狂7》目前坐擁高達3.2億美元(約25億港元)北美票房,加上逾10億美元(約77.6億港元)的海外票房,全球累收超過13億美元(約101億港元),可謂威到盡!而由女星Blake Lively主演的《時光逆愛90年》(Age of Adaline),自上周五開畫計收1,340萬美元(約1億港元),屈居北美票房榜季軍位置。

《復2》下月將在內地上映,勢必掀起熱潮。
  • 《復2》下月將在內地上映,勢必掀起熱潮。
Chrissy Teigen(美聯社圖片)
  • Chrissy Teigen(美聯社圖片)

與復仇者勢必開拖

雖然《狂7》成為全球賣座電影,惟另一荷里活巨製《復仇者聯盟2》(Avengers: Age Of Ultron)巨星雲集,實力不容忽視,更分分鐘觸發票房大戰。《復2》開畫首周海外票房即衝破2億美元(約15.5億港元),截至前日在香港上畫4天亦累收4,950萬港元,成為香港史上開畫周末4日票房冠軍,更打破《變4》紀錄!然而將於本周五在北美開畫的《復2》,要等到5月12日才在內地上映,於是「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被派到北京谷戲,同時《狂7》主角雲狄素(Vin Diesel)及米雪洛迪格斯(Michelle Rodriguez)亦於上月在北京舉辦粉絲見面會造勢,足見荷里活電影對大陸市場的重視。另有傳《狂7》因與中國電影集團公司有關而獲得較佳檔期,惟中影日前澄清公司雖持有該片近10%股權,但不會因而影響電影排期。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