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融入家中好事近 胡杏兒拖實男友見Auntie 杏兒,胡杏兒,



融入家中好事近 胡杏兒拖實男友見Auntie



其他影片:>>






融入家中好事近 胡杏兒拖男友見Auntie

現年35歲的胡杏兒和金融才俊男友Phil拍拖不足半年,兩人感情發展一日千里,據知Phil希望今年尾閃娶美人歸,盡快將杏兒私有化冠上自己的姓氏,日前他帶杏兒見女長輩融入家族,兩人煙韌公開拖手現身中環,享受見得光的愛情,其間杏兒還體貼地輕扶男友的auntie出入,完美演繹百分百好老婆人辦。

胡杏兒狠撇花心舊愛黃宗澤(Bosco)結束8年情後,dry足3年的她於去年尾戀上李詩韻前度、40歲金融才俊Phil。今年1月,兩人被影到在台北激咀令戀情曝光,杏兒似乎終於搵到真命天子,更全情投入新戀情拋開藝人包袱,早前她與男友大方在街頭拖手,日前又被影到在中環拖實男友見auntie,與過去與Bosco的密冚地下情處理方法完全兩樣。



【中環 8:00pm】

【甜蜜微笑】

■日前杏兒與男友Phil(後)到中環食飯,同行還有Phil的auntie(前)。

DV圖片



【大方拖手】

■杏兒與男友十指緊扣上樓梯。



【輕扶長輩】

■杏兒輕扶男友的auntie,學習做完美人妻。

DV圖片



■杏兒昨晚出席北京國際電影節。互聯網圖片

高調手拖手

日前晚上約8時許,杏兒和男友Phil現身中環雪廠街,同行還有一位女長輩,衣着端莊的杏兒和男友手拖手,完全無懼途人目光,他們漫步走到渣打大廈的8號公館食飯,其間Phil還表現紳士風度幫女士開門,杏兒亦體貼地輕扶女長輩,表現得很細心,之後他們搭扶手電梯時,杏兒還回頭望一望男友,醒目的她轉頭發現記者追訪,即指着記者通知男友,她友善地向鏡頭揮手,男友亦禮貌微笑。

至晚上約11時,記者發現Phil的座駕由司機駕駛在附近兜圈,其後不見影蹤,至餐廳關門亦不見杏兒和男友離開,相信他們為避記者從其他通道離開。據知,打得火熱的Phil已經視杏兒為結婚對象,除早前在facebook公開示愛:「我的女友太好了。」最近他更向好友透露心聲,希望今年尾娶杏兒做老婆,日前晚上他帶女友見長輩食飯,相信是希望女友早日融入家族一家親。

本報之後問杏兒當日是否見男友家長傾婚事?身為無綫藝人的她透過短訊回覆:「我唔可以覆你哋喎,不過唔係佢媽咪,係佢auntie。」聽講男友想年尾結婚?杏兒回應:「no la。」並表示男友仍未向她求婚。之前有傳Phil曾三次求婚,雖然當時杏兒已笑着否認,但兩人打得火熱看來婚期不遠了。好事近的杏兒昨晚身穿白色長裙現身北京國際電影節,心情大靚的她明顯容光煥發。



■今年情人節,杏兒高調與男友當街拖手,愛得甜蜜。資料圖片

為拍拖推劇

其實即將約滿無綫的杏兒,自從與Phil戀上後,她坦言要爭取時間享受拍拖的生活,有指無綫原定找她演出新劇《EU超時任務》,最後杏兒亦婉拒了,其實她在內地的工作量不俗,加上參與內地真人騷《奇妙的朋友》,因收視成績理想,身價更進一步倍增。

採訪、攝影:陳辰、朱志聰、李志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