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這個韓國正妹每天只需在電腦前大吃大喝就可以賺錢…聽了那嚇人的數目我差點就要辭職了! 生活+趣聞,BKD_S,



這應該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工作吧!

現在有很多大學生在外面沒日沒夜的辛苦工作,一個月後卻只領到2萬2千台幣,但是在韓國有一名叫做Diva的女子,她只需要每天花3個小時在電腦前直播吃東西就能夠領到27.8萬台幣,你們心裡一定是這樣想「天啊!這可能嗎?」但…這是真的!

Diva在直播時都會吸引上千名觀眾,他們不但可以和Diva聊天,還可以送給Diva虛擬氣球(可以轉換為現金)。

▼Diva每天只需要在家享受美食就能夠賺取大錢,十分厲害!

Diva表示,會有那麼多人看她的直播是因為很少人能夠這樣大吃大喝,因為大家都想要保持好身材,或者是他們的肚子根本裝不下那麼多食物,所以看到Diva把食物吃進去時會很有很爽的感覺。

▼據報導,在韓國約有3500位靠吃東西賺錢的美食家,甚至還有餐廳的贊助呢!

▼一起來看看Diva直播時的狀況吧!

好羨慕啊!每天只需要看著整桌的美食然後把它吃下肚…既可以享受美味又可以賺大錢,這也太誇張…而且每天只需工作3小時,其餘的時間要做什麼就做什麼,真是太令人羨慕了!趕快分享這篇文章,讓更多人看到這位美女美食家的故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