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慾火佛光街 起底來自內蒙 浸大「野戰男」被拘 理大女避返北京 - 政治時事,BKD_S,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內地大學生當街「打野戰」事件真相曝光,原來該對相戀僅一個月的「色慾男女」前日凌

晨在酒吧暢飲期間,已情不自禁接吻兼撫摸,待抵達理大學生宿舍後,疑在情慾及酒精刺激下,兩人竟忘我地在佛光街頭,上演春宮圖現實版,甚至連途人路經也懶理。警方接報到場打斷二人「雅興」後,至昨晨將男方拘捕,惟女方已乘機飛往北京躲避風頭。

  青年男女當街打野戰片段,前日在網上廣為流傳後,引來全城嘩然,「男主角」終在今天被捕。據悉,被捕男子姓楊,來自內蒙古,浸會大學一年級學生,前天剛滿十九歲,因此與女伴往酒吧慶祝,終酒後「亂性」;「女主角」則為年齡相若的理工大學內地生,來自北京富裕家庭,與楊相戀。

  生日酒吧擁吻被逐

  前天凌晨,楊因生日,邀約女友和多名內地同學,一同前往浸會大學附近聯合道一家酒吧慶祝,其間楊和女友不斷濕吻,又互相撫摸,引來其他客人嘩然,有酒吧職員見狀,認為二人行為不雅,一度上前制止,其後二人續在酒吧外親熱半小時,至凌晨二時許才離去。

  現場消息稱,楊送女方返回何文田佛光街理大學生宿舍門外後,仍然難捨難離,此時女方發現忘記帶學生證,沒法返回宿舍,於是和男友在街頭聊天,二人疑因情慾高漲,加上受酒精影響,竟在巴士站旁路壆和行人路「打野戰」,其間雖有車輛停下,但二人未有理會,終被司機拍攝片段上載互聯網。

  另一段片段無視路人

  至於另一段色慾片段,被另一人拍攝後,昨也發布於網上,片段可見二人在巴士站旁親熱,其間至少有兩名男途人擦身而過,但楊和女友均不加理會,似已達到忘我程度,途人路經時也沒有理會。

  連場「激戰」,終驚動理大保安員報警,警員前日凌晨四時十五分接報趕至,其間二人已「完事」,但女方仍未及穿回褲子,警員查問二人和登記資料後收隊,其後從網上得悉二人淫行,昨晨在紅磡區以「猥褻露體」將楊拘捕,楊落口供後獲准保釋,須於本月中返署報到。另外,據悉女方因早打算在復活節假期返家,昨晨已乘機飛返北京,警方將待她返港時,再作跟進行動。

  楊與女友「打野戰」前約會的酒吧,昨如常營業,多名職員均稱前日凌晨沒有上班,不知楊與女友有何親密行為,但表示酒吧客人較斯文,職員會制止客人行為不檢的行為,「錫 都無問題,濕吻就不可以!」

  浸大發言人證實,一名學生正協助警方調查,大學會了解事件,並可為學生提供心理輔導;理大表示,正應警方要求協助調查事件。

  「色慾男女」街頭做愛時序

  01-04-2015

  ▲00:15 酒吧接吻互相愛撫

  ▲04:00 佛光街路邊做愛

  ▲04:15 警方到場了解後收隊

  ▲09:00 當街做愛片段流傳網上

  02-04-2015

  ▲11:20 男方被捕,女方已前往北京

  ▲15:00 做愛實錄最新片段網上曝光

  港聞

相關新聞:

慾火街頭起錯底 富家索女:女主角不是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