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范振鋒胸痛鴛鴦面負傷復工 范振鋒,BKD_S,

范振鋒遇襲後昨晚帶傷蒲頭,說心口隱隱作痛。

范振鋒胸痛鴛鴦面負傷復工

自稱「黑仔」的藝人范振鋒(Ricky)因與呂姓男鄰居發生爭執及肢體碰撞,面部受創之餘更惹上官非,昨晚「復工」的Ricky,面部傷痕在脫去口罩後首度曝光,可見其右眼充血又瘀又青,臉頰紅腫,他又表示胸口痛楚,有感現居地「唔安全」,加速Ricky搬屋的決定。

現年41歲的藝人兼新城電台DJ范振鋒,大前晚於青龍頭豪景花園寓所樓下,跟同住一大廈的呂姓男鄰居發生口角繼而動武,兩人同告受傷,並以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罪被警方拘捕。Ricky自稱因被打傷面及身心受創,就連前晚原本答應前往吳國敬的紅館騷捧場,亦要臨時缺席留家休養。經過一整天休息後,昨晚他重返工作崗位出席於灣仔舉行的活動。

右面腫兼大細眼

Ricky日前出入警署時一直戴上口罩,其「廬山真面目」昨晚終於曝光,臉容帶點憔悴的他昨晚以黑框鏡遮住右眼傷痕,雖然化了淡妝,但明顯見到右眼瘀青,眼白位置一片血紅,狀甚恐怖,右邊臉頰還有點腫脹,變了鴛鴦面大細眼,他說:「今日右邊身好痛,最初仲以為係輕傷,但愈來愈痛。」見他不停摸住右邊心口,由於擔心傷勢,Ricky會再看醫生檢查清楚,他說:「好多人教我用古法碌雞蛋去瘀,又教我煲啲湯水療傷。」

右面腫了的范振鋒,明顯鴛鴦面。
  • 右面腫了的范振鋒,明顯鴛鴦面。
范振鋒的右眼因爆微絲血管而紅腫。
  • 范振鋒的右眼因爆微絲血管而紅腫。
范振鋒(中)大前晚遇襲受傷,昨晚火速復工。
  • 范振鋒(中)大前晚遇襲受傷,昨晚火速復工。

雖然負傷開工,但未有影響其專業水準,於台上表現自如,現場並獲不少工作人員慰問,他坦言老婆李思欣對他傷勢感到心痛,他說:「可能因為飲咗酒關係,當晚警惕性唔高,喺車度走唔到。」Ricky於現居地只是租住性質,問他可會計劃搬屋?Ricky說:「一直都有諗過搬,依家係加快咗搬屋念頭,因為始終唔方便,而且覺得唔安全。」

感恩獲好友關心

復工前Ricky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亦有透露傷勢,他說:「對眼爆咗微絲血管,鼻同嘴都有啲瘀,化妝可以遮到啲,唔使戴口罩遮面!」他自言已幾十歲人,並非靠樣搵食,故不怕「傷樣」示人。Ricky坦言面傷不及心傷,自言當災惹官司令他心情差,很疲倦,可是之前已接了不少工作,又要準備開拍電影,不可再停工休息。經歷今次事件,最令他感恩是得到不少人關心:「好多圈中朋友打(電話)嚟之外,圈外朋友、鄰居、警界同法律界朋友都打嚟問候同提供專業意見。」

談及可擔心再和發生肢體碰撞的鄰居相遇?Ricky無懼謂:「冇得避,我係受害者,如果佢要搵我,一定搵到,搬都冇用,香港咁細,但香港係法治之區,單案件警方又調查中。」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