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葛優借醉摸面 強吻趙薇 趙薇,



內地影帝葛優與影后趙薇一向私交不密,日前兩人卻一同出席《我是歌手3》女歌王韓紅於北京大搞的豪華慶功派對,期間酒High上腦的葛優上演強吻人妻趙薇一幕,他先輕撫趙薇面珠,再送上自己的雙唇,快狠準令對方無處可避兼嚇到「硬晒」,搶盡主角韓紅的風頭!

人妻趙薇做咗媽媽依然樣靚身材正,難怪吸引韓紅及葛優親近。(資料圖片)

韓紅日前在《我是歌手3》冠軍戰獲香港歌王陳奕迅幫唱,最終成為歷屆的首位女歌王!當晚製作單位已為一眾參賽歌手舉行盛大慶功宴,惟韓紅意猶未盡,翌日即在北京大搞私人豪華慶功Party!影帝葛優、影后趙薇、演員黃磊及郝蕾等紅星紛紛到賀,星光熠熠,足見韓紅於圈中人脈之廣!惟全晚的焦點卻不在韓紅身上,反而落在杯上杯落不停豪飲的葛優身上,幾杯落肚的他微帶醉意,其後以酒壯膽「膽生毛」,強吻被灌醉的「小燕子」趙薇!

「自己友」任意妄為

High爆的葛優與趙薇及韓紅風騷四圍敬酒,三人頻頻舉杯兼杯杯清!其後韓紅借醉偷吻趙薇,未幾風頭即被「強搶」,喪飲後亢奮的葛優酒意攻上腦,即不甘示弱瞄準趙薇臉頰,先輕撫面珠,再把握時機獻上雙唇,他不顧柔弱的趙薇舉起左手試圖掙扎,即「猴擒」地一口親上去,嚇到趙薇O嘴,這個「螳螂捕蟬」的畫面全被拍下!

「飲大咗」被抬離場

由於出席私人慶功P的都是私交甚篤的「自己人」,故眾星看起來相當寫意自在,一切隨心!當中點煙的韓紅,盡顯女漢子本色,她又與黃磊把酒言歡,促膝詳談心底話,說到動情處時兩人不禁相擁,可見同是性情中人!這個巨星飯局氣氛熱烈,至凌晨二時才見有人盡興先行離開,細看下原來是近乎逢飲必醉的趙薇「敗走」被抬離餐廳,場面惹笑。

人妻趙薇做咗媽媽依然樣靚身材正,難怪吸引韓紅及葛優親近。(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