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外婆今病逝 吳若希:婆婆已經上了天堂 吳若希,



外婆今病逝 吳若希:婆婆已經上了天堂

2015-04-14 19:45:00


採訪、攝影:吳耀輝
吳若希今午突然於其社交網站貼藍天樹樹圖,只寫了一句:「外婆你等我⋯⋯我現在過來了。」令fans們十分擔心。大抵是因吳若希當時十分焦急,但又渴望得到fans們的支持,故急急拋下了這一句,但卻教fans們非常擔心,作出各種揣測。

今晚近7時左右,吳若希透過短訊回覆本報謂:「多謝大家關心,婆婆已經上了天堂,會遙遠祝福媽咪身體健康。」至於唱片公司星夢娛樂則表示:「Jinny趕及見婆婆最後一面,陪咗佢一陣,婆婆先至走。」又表示若希外婆是因為老人病離世。如今母親在醫院,外婆又離開了,問若希可有要求放假?唱片公司回覆謂:「冇特別要求,工作都係照做。」

KellyJackie就回覆短訊表示:「Jinny現在心情平伏,我和所有疼愛她的朋友,都會在她身邊陪伴她。另外,她知道大家都很關心其狀況,但現在真的沒心情回答任何問題,謝謝大家關心。」

早於今早十時,吳若希已於微信朋友圈寫道:「所有事都在這個月發生…」


今午吳若希突然如是說…惜未幾外婆已經走了。


4月6日,母親醒來了。


今傍晚六時左右,KellyJackie(後)陪吳若希往威爾斯探母。




疲於奔命的吳若希,硬撐到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