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究竟是發生甚麼事讓這繁榮的小鎮一夕成為荒無人煙的鬼城?背後的原因簡直令人心碎… 生活+趣聞,



1889年,俄克拉何馬州的洛弗爾鎮一開始是為了當做郵局的前哨站而被建立。到了1955年,這座邊境小鎮就完全被遺棄了。這些年來,這裡被廢棄的建築慢慢地荒廢,並且漸漸與大自然融為一體。最近,一些勇敢的城市探險家們來到這做荒無的小鎮,用他們拍下的照片來給人們講述這個小鎮美麗卻又令人心碎的故事。

▼1889年5月22日,洛弗爾鎮被建立成為郵政服務單位。

▼這個小鎮最初名為「佩斯」鎮,但後來為了紀念致力發展這個小鎮的詹姆斯.W.洛弗爾(James W. Lovell),而在1906年將小鎮更名為洛弗爾鎮。

▼1902年,由於附近聖達菲鐵路的建成,洛弗爾鎮晉升成為了農業貿易中心。

▼俄克拉何馬州在1907年晉升成為州屬,此時的洛弗爾鎮已經有了學校、郵局、銀行、飯店和兩個穀倉,它甚至擁有該地區規模最大的鐵匠店。

▼但好景不常,在1928那年洛弗爾鎮發生了一個重大變故。

▼那一年,一場大火吞沒了洛弗爾鎮大部分的主要街道。當大火熄滅時,這裡的11家店已經被完全遭到摧毀了。

▼由於正處於經濟大蕭條和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洛弗爾鎮因為沒有保險而無法重建。

▼1955年5月17日,洛弗爾鎮的校舍結束了最後一堂課。

▼今天,洛弗爾鎮已經變成一座荒涼的鬼城。

▼如果有膽量,你可以到洛弗爾鎮殘存的一些建築屋中探索,在前往的路上你將會看到這奇怪的場景…

▼三輛老消防車有一半的部分埋在土裡。

▼雖然很難給出官方的解釋,但有人推測這些消防車被弄成這樣是用來吸引游客到洛弗爾鎮探險的裝置,算是藝術的一部分。

這個故事可能有點老套,但我真的這些洛弗爾的照片很令人難忘的。悲劇的是,再過幾年,這裡可能會被自然吞沒,變成一座真正的鬼城。

所以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周圍的朋友們,趁現在洛弗爾鎮還作為一座鬼城存在著,和朋友們一起去探險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