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范冰冰來港奉旨重拾「舊歡」 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內地花旦范冰冰與李晨的緋聞愈傳愈盛,但為力谷劇集《武則天》,冰冰將暫棄「新歡」李晨,本周日來港翻啅「舊愛」李治廷造勢,翌日結伴出席無綫的百萬記者會!她又直言希望劇中的谷胸戲能足本播出,惟因尺度問題,她亦滿意CG特效後穿上「遮胸背心」的新版本。

范冰冰被曉明的「爆料」秒殺,只懂以笑回應。

回過神後,范冰冰即追問曉明的婚期還擊,令曉明笑到「冇眼睇」。

李治廷

女神范冰冰以宮廷重頭劇《武則天》(內地名《武媚娘傳奇》)風靡全亞洲,無綫亦將於本月26日首播此劇,亦是首套7日連播的劇集,因此特別重視。為配合宣傳,冰冰甘願暫棄緋聞男友李晨,改為來港孖住曾傳緋聞的李治廷及同劇的周海媚親自為自己工作室有份投資的《武》劇造勢。

與冰冰因合作《武》劇傳出戲假情真的李晨,今次將不會隨大隊來港,為免劇集被緋聞喧賓奪主,據知冰冰沒有特別要求安排李晨同行,而無綫認為李治廷身為香港人,會更易令港迷投入,冰冰亦樂意配合。

百萬打造大型記招

本周日(19日)冰冰將乘坐頭等機位抵港,並入住五星級酒店。翌日(20日)出席《武》劇於電視城舉行的全亞洲記者會,屆時將有逾百名來自香港、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的記者到場採訪,冰冰並會即場介紹兩套價值各逾50萬港元的戲服,無綫為確保運送過程戲服完整無缺,特別為戲服投保,保額逾百萬元,加上製作大型記者會,共斥資逾200萬。

對於無綫將播出「加背心」的封胸版《武》劇,冰冰事先亦得悉,但暫時未看到效果,會留待收看記招上播放的片花。冰冰坦言希望劇集能足本播放,全因拍攝時谷胸谷得很辛苦,但明白尺度問題,她亦欣然接受修改版。記者會後,同晚她會錄影節目《今晚睇李》,並安排於《武》劇首播當晚播出,完美打造「冰冰之夜」。冰冰亦相當重視是次宣傳之旅,預留下周二(21日)全天接受媒體專訪,前後留港共三天。

反問婚期轉移視線

另外,前晚冰冰與內地億萬小生黃曉明在北京出席新浪15周年慶典時,表示千禧年其弟出生,別具意義。二人谷戲期間,曉明突然為觀眾送上超級大踢爆:「認識范冰冰多年,現在也已經是大姑娘了,都戀愛了!」此話一出即引起全場熱議,冰冰則被嚇到O嘴,一時間只笑不語,但火速回神後即反駁曉明,反問觀眾:「你們知道黃曉明的婚期嗎?」成功轉移視線。

而早前冰冰於節目《出彩中國人》大方分享愛情觀,有嘉賓感慨現在社會對離婚的包容和理解愈來愈高,冰冰卻堅定地說:「我只要結了婚就不會離!」贏得一片讚許!

范冰冰被曉明的「爆料」秒殺,只懂以笑回應。

回過神後,范冰冰即追問曉明的婚期還擊,令曉明笑到「冇眼睇」。

李治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