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盤點娛樂圈十對明星不可思議的友情

14287241023415.png



提及娛樂圈裡關係很鐵的明星,大家一般會想想到王菲領頭的「六年一班」,還有大S姐妹為首的「台灣七仙女」,其實娛樂圈內有很多明星看似沒有關聯,實際上卻是很好的朋友和閨密,今天就來盤點娛樂圈10對明星不可思議的友情。

1.劉亦菲VS曾軼可

14287241031830.jpg

一個出塵脫俗的神仙姐姐,一個卻備受爭議的快女,兩人看似八桿子打不著,卻是關係非常鐵的姐妹淘,據悉,二人因為合作《戀愛通告》時相識,後因為性格相投,而慢慢發展成了知心好友,兩人的關係在跌破眾人眼鏡的同時也被粉絲們稱為娛樂圈中難能可貴的友誼。

2.徐粲金VS郭碧婷

14287241037500.jpg

高曉松的前妻徐粲金和郭碧婷看似是兩個世界的人,實際上卻是好閨密,早前徐粲金在微博上傳了一張三人合影,附文「第一次探班」。照片中另外的兩個人是劉濤和郭碧婷,據瞭解,因為通過曾軼可相識,09年,曾軼可認了高曉松這個師傅,進而結識了他當時的妻子徐粲金,並發展為閨蜜,隨後曾軼可將自己的閨密郭碧婷給徐粲金相識。

3.韓紅VS蔣欣

14287241039723.jpg

前些日子,韓紅錄製《天天向上》時曾邀請了三位女閨密,其中有一位是蔣欣,據瞭解,在2013年時,蔣欣通過VCR支持韓紅的百人援疆公益行動,正是這次互動,成為了兩人的友誼的開端。韓紅還曾在節目上爆料蔣欣愛吃剩飯及與葉祖新戀愛的細節,看起來二人是私下經常見面的閨蜜。

4.張亮VS朴海鎮

14287241031005.jpg

張亮憑藉《爸爸去哪兒》走紅後不久,就獲邀去韓國客串電視劇《doctor異鄉人》,負責牽線的就是《來自星星的你》中的長腿叔叔朴海鎮,這兩個人的相識還是跟《爸爸》有關。韓國媒體報導,朴海鎮看過中國版的《爸爸》後,很想帶侄子參與,和張亮天天一起玩耍。沒想到,張亮所屬公司的代表和朴海鎮所屬公司的代表是好友,兩人因此認識並成為了朋友。張亮也為朴海鎮搭橋,參加了《快樂大本營》等湖南衛視的節目。

5.黃曉明VS李宇春

1428724103324.jpg

黃曉明和李宇春於08年一次頒獎禮上相識,沒想到在同一時期發專輯,於是「題詞」互贈,漸而漸之就成為了朋友。因為黃曉明的母親是玉米,黃曉明還曾多次捧場李宇春演唱會,並自稱爆米花,2012年黃曉明因為片場事故從空中摔下,導致腳趾骨折,李宇春在《血滴子》的發布會上透露,「再忙也要去看他,因為我們是戰友。」可見二人關係不一般。

6.柯震東VS房祖名

1428724103817.jpg

柯震東曾向成龍保證不會帶壞房祖名,殊不知卻是房祖名帶壞了柯震東,倆人雙雙因毒品入獄。據瞭解,2001年,18歲的房祖名跟隨李宗盛到台灣學習音樂時結識了蕭亞軒,兩人迅速發展為閨蜜,2012年,蕭亞軒介紹男友柯震東給房祖名認識,兩人一見投緣,從而成為好基友。

7.陳坤VS李娜

14287241035349.jpg

當紅小生陳坤和網球巨星李娜居然是好朋友。陳坤曾在多個場合表示對李娜的欣賞和崇拜,為了慶祝李娜打入到澳網決賽,陳坤六分鐘內更新兩條微博向其道賀,更在微博曬出脫衣照,豪放的向李娜喊話:「為你脫了!」而李娜作為嘉賓助陣陳坤的演唱會,當她得知陳坤的兒子在學網球時,她慷慨的將自己用的球拍送給陳坤的兒子。

8.李小冉VS謝娜

14287241033554.jpg

李小冉和謝娜的好友關係鮮為人知,去年李小冉錄製《快樂大本營》時,自爆與謝娜的十年友情,在節目現場李小冉往日糗事並各種吐槽,「我覺得自己就是個默默付出的妻子,謝娜每天穿著我的衣服出門,然後穿著別人的衣服回家,從來沒有自己的衣服穿。」聽得一旁的眾人都目瞪口呆,觀眾們更是笑得合不攏嘴。

9.姚貝娜VS劉亦菲

14287241039071.jpg

已去逝的歌手姚貝娜生前和神仙姐姐劉亦菲是死堂,2013年,姚貝娜曾通過新浪微博曬出一張和劉亦菲的合影,並透露兩人從小在一起玩,是很好的夥伴。照片中,劉亦菲親密的把手搭在姚貝娜肩上,兩人笑的非常的開心。隨後,劉亦菲轉發微博,感謝姚貝娜兒時的陪伴,兩人相互打氣加油,為了夢想。

10.田朴珺VS陳可辛

1428724103270.jpg

2013年9月,王石女友田朴珺在某雜誌上首次出專欄撰文大曝陳可辛是她的閨密,文中田朴珺自稱與陳可辛相識10年,雖然性格相衝近兩年兩人絕交三次,但每次都是陳可辛主動求和解,不過對「閨蜜說」陳可辛吳君如夫婦卻不是很買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