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踢爆排毒足貼把戲 卓悅團購網即下架 政治時事,卓悅,





其他影片:>>






春天一到,不少市民都會尋求排毒祛濕方法,而近期個人護理連鎖店同團購網就不約而同力谷多款聲稱有助排毒祛濕的腳底貼,記者購買三個牌子腳底貼,包括屈臣氏售賣的「友營堂木酢(音﹕醋)健之貼」、卓悅售賣的「樹之惠本舖天然樹液貼」及團購網熱賣的Kinoki排毒袪濕貼,產品聲稱排毒後會變黑或深啡色。

本刊將三款足貼暴露空氣,發覺足貼會自行變黑。香港醫院藥劑師學會會長崔俊明將足貼粉末和蒸餾水攪拌,亦發覺粉末變黑,他解釋實驗證明變黑只是氧化作用,足貼吸收毒素變黑只是噱頭,亦無科學根據。

卓悅及團購網賣家收到本刊查詢後,即時將兩款足貼產品下架。另一生產商友營堂則提交醫學報告,反駁產品可以消腫,但本刊發現該報告的測試對象只有一百人,報告亦沒有斷定功效背後的原理,百份之十測試者用過足貼後更出現腳部痕癢,消費者購買前要三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