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成龍灑淚感懷半世紀傷痛 成龍,



成龍日前擔任內地節目評審時,憶起昔日的辛酸事,而勾起與李小龍埋身肉搏的往事,更令他想起從影逾50年,由寂寂無聞的武師到今天得來不易,當場灑下男兒淚。談到去年電影《絕地逃亡》的攝影師陳國雄身亡一事,他更一度眼濕濕,並揚言已將最好的保護配件給予「成家班」。

成龍的頭部及面部多次受傷。

(黑白圖片)

SoSo姐金句:雙龍出海,蜚聲國際!

明日便61歲生日的成龍,入行逾50年,拍過百多部電影。曾自嘲「只要唔入醫院就唔當受傷」的他日前在李冰冰的內地綜藝節目《我看你有戲》擔任評判,出身「成家班」的吳永倫表演講述拍動作片辛酸的作品《我們的故事》,扮演「師傅」的他身受重傷,更不顧徒弟阻止,堅持親自上陣拍攝危險動作場面,相當感人。

痛一次驕傲一世

當吳永倫表演後,坐在評判席的成龍眼濕濕,一言不發,待馮小剛及其他評判點評後,成龍才有感而發地細訴過去拍動作片的辛酸,他說:「在現場他們也攔住我,剛剛看完節目,我講不出話來。這一次藉着《有戲》的舞台,我要把武打的辛酸史講出來。」

眼紅紅的成龍又說:「我也是從龍虎武師、武行、特技師一步步走到今天,已經拍了54年,斷手斷腳、頭破血流,拍李小龍踢我的時候,我痛得起不來,但我痛了一次,我驕傲了一輩子。」翻查資料,成龍與李小龍曾合作《龍爭虎鬥》與《精武門》。

提供最佳保護網

其後成龍又指去年拍電影《絕地逃亡》時,資深攝影師陳國雄墮海身亡,當時他捐出一百萬元援助陳國雄遺孀,更希望趁機令大家體會武打演員及幕後不為人知的辛酸,他說:「我在現場找不到人,天都黑了,結果8個人下來,7個人被救上來。到了醫院,知道沒了。我在床上從6點鐘坐到12點鐘,我去浴室洗澡,水一下來,我一個坐在哭。」

李冰冰聽罷即說:「成龍大哥,你是替身也好,龍套也好,首先你要保護自己,你才有機會去拚搏。」成龍說:「你問他們(成家班),我把全世界最好的保護配件都給他們,我是沒有的,以前也沒有,當然意外永遠是意外。」

成龍的頭部及面部多次受傷。

(黑白圖片)

SoSo姐金句:雙龍出海,蜚聲國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