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發哥和華仔 誰的座駕更低調? 華仔,周潤發,發哥,劉德華,

14294564441398.jpg

娛樂圈的亂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但是也有許多明星是靠自己白手起家,闖出一片天地,下面就讓我們看看那些從一無所有到功成名就的明星,看看他們鍾愛什麼座駕。

劉德華

座駕:豐田Hilux

14294564456999.jpg

劉德華

劉德華堪稱娛樂圈的楷模,資質並非上乘的他硬是憑藉勤奮成為不老的天王,這大概與劉德華從小的家境有關。劉德華從小家境貧寒,在貧民窟里長大。小時候4-5點鐘就要起來幫父母賣炒麵,放學回家后再幫父母做到晚上10點鐘才開始做作業,小小年紀一天就只能大概休息5個小時。

14294564463102.jpg

豐田Hilux

沒想到我們的劉天王座駕竟然是一款皮卡,不像別的明星那樣崇拜奢華品牌,劉德華一如既往的踏實生活。這樣的明星值得我們崇拜與學習。

周潤發

座駕:陸地巡洋艦

14294564465839.jpg

周潤發

周潤發出生在香港南丫島的貧民窟里,因為那時的香港沒有希望工程,家境貧寒的發哥中學畢業后就無緣繼續讀書了,迫於生計到酒店做起了服務員,受記客人的奚落和白眼。後來又先後當過雜工、郵差和售貨員等。

14294564471107.jpg

蘭德酷路澤

如今已是國際巨星的周潤發,小時候家境竟如此貧窮,想要成就一番事業,不是我們想象中那樣簡單。發哥的座駕是陸地巡洋艦,現在改名為蘭德酷路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