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闔家出動出錢出力 洗米華臉貼臉撐正印 洗米華,周焯華,



闔家出動出錢出力 洗米華臉貼臉撐正印



其他影片:>>






洗米華面貼洗米嫂 全家出動撐正印

澳門賭業猛人周焯華(洗米華)正印大肚老婆陳慧玲(Heidi)已懷「華種」逾7個多月,前日連走兩場,日間與洗米華出席澳門電影節,晚上換過另一件白色連身裙,出席與陳山聰大嫂、有澳門Ball后之稱的李碧君(Sophie)齊齊成立的君慧慈善會的籌款晚宴,二人更邀請了賭王何鴻燊孫女何家文任名譽會長,何家文為活動設計了慈善手繩拍賣。



■洗米華在場內黐實老婆Heidi,撐她成立的君慧慈善會。 《SD magazine》圖片

豪氣掃慈善手繩

洗米華出席完電影節的官方活動,即趕來匯合老婆,而周家上下總動員撐場,當中包括老爺周爸爸、洗米華胞姊及二人所生的囡囡周梓潼及Heidi的媽媽等。



■正印陀巨肚搞慈善晚會,洗米華率領周家三代齊撐場。



■洗米華豪氣即掏金牛買賭王孫女何家文設計的慈善手繩。



■洗米華與Heidi、囡囡梓潼及老婆好友影「被女圍」合照。

據悉,洗米華一到場畀足面Heidi,二人恩愛臉貼臉影合照,他又不時拖實巨肚老婆招呼她的朋友,更豪氣拎金牛買1000條慈善拍賣的手繩撐老婆,不過大會現場只得600條拍賣,洗米華只好留給其他善心人。

記者昨日致電Heidi的好友Sophie,她表示:「我不嬲喺澳門做慈善,舊年想成立呢個會去幫吓孤兒院、老人中心、防止暴力家庭等受惠單位,都係屬於起步同小型,周太聽到即表示要支持。」問到她Heidi負責哪一類工作,Sophie笑言:「梗係出錢出力,噚晚賣枱最好成績係周太,舊年佢有同我哋一齊探訪孤兒院,𠵱家佢粗身大細就停止咗,不過成日都畀意見我哋買乜嘢物資去幫佢哋。」

撰文:唐如



■陳山聰大嫂李碧君(左)作為搞手,邀得賭王孫女何家文回到澳門參與慈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