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亞視危機:亞視易手:白武士現身 有投資者接手亞視 政治時事,亞視,



從黎嘉恩手持的條款書可見,找救亞視的白武士是匯友資本。(蕭毅攝/胡家豪攝)

next 1/1 pre

早前已有傳匯友資本首席執行官胡景邵擬入股亞視。(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亞視易手風波不斷,真正買家今午終於揭蛊。(蕭毅攝)

next 1/1 pre

黎指適當時會與投資者見傳媒。(胡家豪攝)

next 1/1 pre

亞視經理人黎嘉恩表示,亞視尋買家終有突破性發展,今早11時主要投資者王征與大股東黃炳均,已正式與一名投資者簽訂買賣協議條款書,達成重要協議包括價錢及未來路向等,而條款書在一個月內正式簽署買賣合約。不過,黎指目前不會公開實際條款,適當時亦會與投資者見傳媒,又拒絕透露投資者的身份,只指與公眾目前掌握的情況不同。

惟據黎在現場所展示的協議書,發現抬頭列明「AID」,此正是匯友資本的英文簡稱,早前已有傳匯友資本首席執行官胡景邵擬入股亞視。另外,協議書上印有「1.8billion」(即18億)的字眼;而王征早前稱願意將亞視的債務,由18億元減至9億元。

亞視昨晚單方面宣布會將股權轉讓予香港電視網絡主席王維基,事件引起全城嘩然,惟事隔13小時,未有表態的港視終發公告否認;而昨日同樣封嘴拒評事件的亞視經理人黎嘉恩,今午二時突然臨時宣布召開記者會,交代尋找白武士進度。

東網電視正現場直播亞視股權最新情況,收看請按:

WEB版 : http://tv.on.cc/live

APP版: http://tv.on.cc/mliv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