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梁洛施湊三子遊迪士尼 賀長治生日 梁洛施,



梁洛施湊三子遊迪士尼 賀長治生日



其他影片:>>






復出不忘做好媽媽 梁洛施湊三子遊迪士尼

現年26歲的梁洛施(Isabella)為小小超李澤楷誕下三子,4年前兩人緣盡分手,囝囝跟媽咪在多倫多生活,雖然前年Isabella宣告重返娛樂圈,但亦克盡母職全心照顧孩子。慈母Isabella昨貼上照片,她帶三子到美國奧蘭多迪士尼樂園為大仔李長治慶祝6歲生日,三子穿上兄弟裝,又與媽媽戴不同顏色的帽,溫馨滿瀉!

梁洛施19歲憑電影《伊莎貝拉》奪葡萄牙波圖國際電影節影后,20歲為香港首富李嘉誠幼子李澤楷未婚生仔,由爺爺取名李長治,翌年她再誕下一對孖仔H&N,不過李澤楷始終沒有娶Isabella做老婆,兩人更於4年前發聲明宣告分手,三名孩子由兩人共同撫養。Isabella與三子留在多倫多生活,前年她終於回歸娛樂圈,復出做舞台劇和接拍電影《念念》,日前才現身北京宣傳新戲,工作結束後即飛返囝囝身邊,做回平凡的好媽媽。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

■復出拍戲的梁洛施昨日貼上圖片,她帶三子到迪士尼遊玩,四母子齊戴cap帽,三子着兄弟裝,非常溫馨。微博圖片

長腿似媽咪

昨午,Isabella在社交網貼出與三子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迪士尼樂園的相片,樂園的時鐘指着8時51分,Isabella一早帶孩子遊迪士尼,原來是為大仔長治(Ethan)慶祝6歲生日,四母子戴上不同顏色的cap帽,三兄弟着上紅藍間條兄弟裝,孖仔H&N更趷高腳仔興奮張望,短褲下露出長腿,遺傳了媽咪的高䠷個子。戴黑超孭背囊的Isabella更蹲下伸手護着囝囝,盡顯慈母本色。奧蘭多迪士尼是世界最大的主題樂園,亦是迪士尼的總部,Isabella為長治在樂園大搞《魔雪奇緣》(Frozen)生日派對,網友都留言祝福。



■梁洛施在迪士尼為大仔長治(Ethan)搞《魔雪奇緣》派對,慶祝6歲生日。微博圖片



■09年梁洛施為李澤楷誕下兒子,由爺爺李嘉誠取名長治。

讚囝囝自律

其實Isabella和李澤楷和平分手後,現年26歲已是三子之母的她,雖然復出拍戲仍不忘做好媽媽,去年她接受《蘋果》專訪,提到如何教育三子時說:「我覺得discipline(自律)好緊要,我啲小朋友喺discipline方面幾唔錯,7點鐘瞓覺,7點鐘起身,要跟住schedule。」問到回來工作有否不捨得兒子?她說:「佢哋𠵱家開始大同埋返學,唔使24小時專注佢哋身邊,我覺得都係一個right timing做番嘢,想專注事業,佢哋唔一定要黐實媽媽,其實都想快啲復出,不過baby仲細。」



■雖然復出拍戲,但梁洛施仍兼顧家庭,分配時間照顧三子。資料圖片



■梁洛施痛錫長治,她曾在fb留言:「我非常好,湊住三個囝囝很忙,哈哈!」資料圖片

而Isabella復出作品《念念》將於後日在香港上映,昨經理人Roy接受本報電話訪問,表示她不會返港宣傳,問到Isabella的新工作?他說:「睇緊劇本,佢都好關注部戲嘅反應,大家咁耐冇睇佢拍戲,想知有幾鍾意。𠵱家有十幾部戲搵佢,港產片、合拍片、西片都有,但未傾好,如果劇本同檔期OK會拍,希望下半年開工。」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