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母單車意外仍住院 吳若希外婆病逝 吳若希,



母單車意外仍住院 吳若希外婆病逝





其他影片:>>







吳若希受連環打擊 母單車禍住院外婆病逝
吳若希(Jinny)母親謝芬芳上月於大埔炒單車頭部重創需接受開腦手術,日前已經離開ICU,情況好轉繼續接受治療,Jinny風雨不改每日到醫院探望母親。但昨日卻又傳來不幸消息,Jinny證實其婆婆因老人病離世,只得22歲的Jinny依然堅強面對,昨天她照舊開工,到過醫院見婆婆最後一面後,如常到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探望病母,Jinny說:「婆婆已經上了天堂,會遙遠祝福媽咪身體健康。」
憑《越難越愛》一曲走紅、現年22歲的女神吳若希近來真是禍不單行,母親謝芬芳上月於大埔汀角路踩單車意外炒車昏迷重傷,需要接受開腦手術,近日終於醒來,由ICU轉到私家病房,然而吳母現在還需在醫院接受治療有待康復,昨日吳若希外婆又因老人病逝世,但吳若希依然堅強面對,沒有要求放假休息,堅持繼續工作。


■吳若希昨日見過婆婆最後一面後,忍痛再到醫院探望病母。DV圖片


■好友KellyJackie(右)陪伴吳若希進入吳母留醫的私家病房。DV圖片


■吳若希在微博貼藍天與樹的相,希望能見外婆最後一面。


■吳若希(右起)與母親謝芬芳及弟弟,關係要好。資料圖片
「婆婆已經上了天堂」

據知身在香港的吳婆婆最近因老人健康問題,情況一路轉差,難怪昨日早上10時許,Jinny在微博曾寫道:「所有事都在這個月發生……」下午Jinny依然繼續開工,如常到電視台錄影節目《姊妹淘》,其間相信是收到外婆即將離去的消息,於是她於社交網站上載了一張藍天與樹的相片,並寫道:「外婆你等我……我現在過來了。」可惜Jinny的外婆最終不敵病魔去世,Jinny昨日透過短訊回覆說:「多謝大家關心,婆婆已經上了天堂,會遙遠祝福媽咪身體健康。」

昨日下午近6時,Jinny收工後又趕到醫院探望在病榻中的母親,Jinny由其好友KellyJackie陪同下現身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Jinny所屬的星夢娛樂唱片公司發言人昨日透過電話回應:「Jinny有見婆婆最後一面,佢陪咗婆婆一陣。(Jinny有否要求放假?)佢冇要求,聽日都會繼續工作。」


■大隻仔溫家偉捧着Pizza到醫院探望吳母。


■周志文(右)與Jinny共患難,昨日他更駕車接載吳母男友到醫院。
大隻仔捧Pizza探望

緋聞男友「大隻仔」溫家偉今日將到美國工作兩周,昨晚近8時,他單手拿着大盒pizza到醫院探吳若希,他昨在電話中說:「都擔心佢,所以走前特別嚟畀啲鼓勵佢,希望佢開心啲,可以紓減到壓力,咁啱咁多唔開心事一齊發生,佢呢個時候好需要朋友喺身邊支持。」

Jinny好友KellyJackie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Jinny現在心情平復,我和所有疼愛她的朋友,都會在她身邊陪伴她。另外,她知道大家都很關心其狀況,但現在真的沒心情回答任何問題,謝謝大家關心。」

此外,與Jinny共患難的緋聞男友周志文,昨日更親自駕車接載吳母男友一同到醫院探望吳母,二人現身醫院後一直不發一言,並直上六樓私家病房,吳母男友見記者拍照時更一直低頭,迴避鏡頭。

採訪、攝影:皓騫、梁繼光、吳耀輝


■吳若希昨日在錄影節目《姊姊淘》途中,得悉外婆即將離世即趕往醫院。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