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婚後趕生仔 周杰倫宣佈昆凌有咗小周周 昆凌,周杰倫,



婚後趕生仔 周杰倫宣佈昆凌有咗小周周



其他影片:>>






婚後趕生仔 周董宣佈昆凌有咗小周周

現年36歲的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去年11月宣佈情歸21歲混血美女昆凌後,彷彿要與時間競賽,12月宣佈結婚,今年1月至3月分別在英國、台北及澳洲三地舉行巡迴婚宴;昨日凌晨,周董再為大家送驚喜,於facebook貼昆凌站在陽光下的肚凸剪影照,再加一張他模仿老婆挺大肚的搞笑相,然後寫道:「我們來比看誰比較會帶球走步。」宣佈昆凌懷「小周周」的喜訊,大批網民隨即留言送祝福,但周董並未透露昆凌懷孕月數及胎兒性別。

周杰倫今年1月17日,豪擲2,000萬新台幣(約500萬港元)在英國古堡舉行童話式婚禮,迎娶比他小15歲的昆凌,由於周董講明婚後不設防兼要生足五個,昆凌2月中到美國出席秋冬時裝周又突然不適暈倒,故多次傳出周董得償所願「一擊即中」,惟兩人一直未有證實消息,加上有指昆凌在2月9日台北婚宴,整晚皆替周董擋酒,毫不猶豫將紅酒杯杯乾,早前又在網上貼疑似準備滑雪照片,令人難以肯定昆凌是否懷孕。想不到周董昨日踏入凌晨12時不久,突然在fb貼昆凌大肚剪影照及自己裝大肚的照片,自爆快將當爸爸,而從照片看來,估計昆凌約有4個月身孕!



■周董前日將籃球放上肚皮,扮老婆昆凌挺巨肚的模樣。微博圖片



■昨日凌晨周董貼昆凌腹部微隆的剪影照,曲線宣佈喜訊。微博圖片



■陀着小周周的昆凌昨於fb上載新相,腰部開始漸粗。

昆凌fb貼素顏照

日前有網民發現周董與昆凌現身泰國,原來兩人已結束蜜月之旅返回台灣,周董好友、台灣藝人劉畊宏昨於台灣出席活動時表示:「前天才與他(周董)打籃球。」即周董昨日凌晨於fb上載的扮大肚照片,其實是前天才拍攝,其後劉畊宏亦在個人fb貼上另一張照片,相中周董將雙手插褲袋,chok樣與用手叉腰的昆凌互望肚皮,兩人儼如大細路,十分搞鬼。

隨周董公佈喜訊,昆凌昨日黃昏亦在fb貼上兩張素顏照,戴了黑超的昆凌穿上黑背心加黑色貼身長褲做出一個金雞獨立的動作,留言道:「勵志當個sporty mama」,其經理人公司表示,昆凌年輕、健康佳,沒有孕婦害喜等困擾,食慾正常,獲知懷有小周周時很開心,即將為人母的她昨說:「謝謝大家祝福,我很幸福。」公司已替她推掉飛往巴黎、德國出外景的節目、雜誌邀約,目前只接靜態活動,下周五會出席一個保養品活動,將是宣佈懷孕後首次曝光。

劉畊宏昨日還說:「很早都知道昆凌懷孕了!(是否懷孕後才登記結婚?)應該沒有」他又笑指周董和昆凌如大細路,12月英國婚宴至今沒有停下來:「我稍後也會提醒他們要注意甚麼,例如甚麼有營養的食物。」提及吳宗憲因沒受邀出席周董婚宴跟周董鬧不和,問他會否建議周董將來邀憲哥參加小孩滿月酒?劉畊宏說:「會會」



■周董與昆凌上月齊齊到醫院探好友劉畊宏女兒。資料圖片



■昆凌於2月中飛到美國出席時裝展,突感不適要工作人員扶走。

互聯網圖片

吳宗憲大方恭喜

至於吳宗憲昨被問及周董快當爸爸時,感慨表示:「他的事情都不用問我了,那我們就恭喜人家啊!喜獲麟兒,我也不知道該講些甚麼。」他又說:「侯佩岑結婚人家先講沒發帖子,我們會發脾氣嗎?我們又不是神經病,他(周董)結婚沒發帖子衍生出來,他那個滿月酒請我喝,那這不是有點多此一舉嗎?(究竟去不去滿月酒?)應該會吧!」

撰文:小米



■昆倫2月初在台灣再辦婚宴。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