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維權妮歌被轟助紂為虐



金像影后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一直致力為荷里活女性爭取權益,今夏更將獲表揚。不過,她代言的一間航空公司最近卻被指歧視員工,甚至有工會向妮歌發公開信,批評她接受代言是助紂為虐的舉動!

妮歌為女性爭取權益獲表揚,但同時被指有助紂為虐歧視孕婦之嫌,認真矛盾。

妮歌潔曼前日與家人返澳洲老家準備拍攝新片《Lion》,順道歡度復活節,但最近一個代表美國逾25,000名空中服務員的工會向她發公開信,批評她代言的中東一間航空公司高層對女性員工的管理方式極有問題,其中指出有懷孕員工被無理解僱,令員工生活於惶恐之中,因此工會將對該航空公司作出不同的抗議。

涉事者:有助產後員工

負責寫公開信的工會主席認為,航空公司的作風與身為聯合國女性事務大使的妮歌在立場上有矛盾。而就有關指控,該航空公司澄清指公司最重視員工福利,並指有詳盡方針幫助員工產後回歸工作崗位;妮歌在悉尼時未就事件回應。

傳與前夫湯告魯斯爭執

其實妮歌經常在電影工作上讓女性爭取上位機會,改變圈中男性當道的傳統局面,其努力獲圈內人士肯定,她將於6月中於洛杉磯舉行的《Crystal and Lucy頒獎禮》獲頒Crystal獎,與去年得獎者兼同鄉姬蒂班查(Cate Blanchett)睇齊。

另外,有消息指妮歌日前與影星前夫湯告魯斯(Tom Cruise)見面,討論兒女生活放縱問題,並為此爭執,但妮歌方面否認報道,指內容無中生有。

妮歌為女性爭取權益獲表揚,但同時被指有助紂為虐歧視孕婦之嫌,認真矛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