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落的士發生爭執 范振鋒涉打交被捕眼腫面傷 范振鋒,



落的士發生爭執 范振鋒涉打交被捕眼腫面傷



其他影片:>>






范振鋒涉打交被捕 眼腫面傷

新城DJ范振鋒出名好脾氣,但昨凌晨卻爆出他與人在青龍頭寓所樓下涉打交,有指事發時范振鋒下的士,對方準備上車,卻突爆衝突,繼而拉扯動武,兩男拳頭交十數分鐘被警方到場制止,他們同被拘捕,范振鋒的眼、鼻和嘴等臉部多處受傷,李思欣肉赤老公被打。

現年41歲的范振鋒昨日凌晨爆出與一名31歲男子街頭起爭執後,兩男涉互相毆打,同告受傷。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後,將兩人拘捕,同時送到屯門醫院驗傷及接受治療。范振鋒老婆李思欣獲悉後,與媽媽結伴趕到醫院,事件擾攘到今晨6時許,由李思欣駕車接送范振鋒及母親返家休息,昨日范振鋒留在家中,未有外出。



■范振鋒昨日凌晨發生打交事件,見他眼部明顯紅腫。攝影:張家豪



■另一涉案男子被扣在床上送院時,情緒激動。 攝影:黎志偉

據悉,范振鋒前晚單獨外出為友人慶祝生日後,約11時半乘的士返回青龍頭豪景花園寓所樓下。當范振鋒下車時,與匆匆上車的男子發生爭執,當時兩人可能有酒意,口角後涉大打出手,由於夜闌人靜,嘈交聲浪太大驚動低層鄰居,屋苑保安見狀即報警,不久李思欣便與母親落樓了解。



■李思欣表示老公范振鋒平日較理智,甚少與人動粗。資料圖片



■范振鋒前晚11時半坐的士返回青龍頭寓所樓下,落車時與另一男子爆衝突。

「架車打凹咗」

有鄰居王先生昨凌晨目睹打交過程,他報料說:「嗰陣大約11點40分,有個疑似江湖人士指住係咁鬧,兩個人喺車度打交,我聽到的士司機係咁同警察講,的士司機都係受害者,架車打凹咗。」王先生表示兩人拳頭交打了十多分鐘,范振鋒不小心甩掉婚戒要找回。范振鋒打交時眼、臉頰、鼻和嘴部都受傷,與打交的男子一同送院,范振鋒戴口罩下救護車,全程頭耷耷,他自行步入醫院,至於另一名男子被扣在床上由救護員推入醫院,當該男子對着記者鏡頭,情緒激動高喊:「喂,真係俾人打,斷肋骨都要俾人打,冇嚟禮貌。」

直至凌晨4時許,范振鋒診治後再由警員陪同離開醫院,登上警車返荃灣警署協助調查,范振鋒及涉案男子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被捕。



1.【搭的士返家】

■范振鋒前晚去完朋友生日P,有酒意的他先乘的士回家。設計圖片



2.【落車起爭執】

■抵達寓所樓下,范振鋒落車時與一男子發生爭執。



3.【警到場拘捕】

■事件驚動鄰居報警,不久警察與范振鋒太太李思欣到場。

為同樓住客

據知范振鋒臉部仍腫痛有瘀痕,部份位置擦破皮,情況不算太嚴重,記者昨致電范振鋒慰問,他疲累的說:「我冇乜事,瞓咗一陣,鼻、嘴有少少傷,𠵱家件事交咗畀警方調查,唔方便講太多,唔該晒。」李思欣昨日貼身照顧老公,有指當時范振鋒有酒意,她說:「朋友生日,所以飲咗少少酒,佢11點打畀我話返緊嚟,但咁耐都未到,我打畀佢就係警察接聽,我都心慌,飛撲落樓,見到老公坐咗喺石壆,我當時有啲想喊,望真佢啲傷勢,好彩皮外傷,但都好心痛。」

李思欣指老公平日處事理智,甚少同人爭動粗:「佢會用理性方法避開,可能呢次因為有碰撞,佢又飲咗少少酒,不過佢仲好清醒,行動自如。」有指涉案男是同樓住客,李思欣說:「聽完有少少怯,惟有出入小心啲,唔諗搬屋住,希望快啲解決咗件事先。」

採訪:陳杰



【妻緊張】

■李思欣昨漏夜趕到屯門醫院,了解丈夫范振鋒的受傷情況。



【入醫院】

■范振鋒在警員陪同下到醫院治理傷口。



【上警車】

■范振鋒離開醫院,隨即再上警車到荃灣警署落口供。

網友熱話:「公眾人物要收火」

范振鋒昨凌晨與人爭執及互相毆打,警員將二人拘捕,引來不少網民評論。

sng850:公眾人物就要收吓火

Wigit Wuttivai:近年人氣急跌,乘機宣傳吓、博上鏡?

青峰BBG:佢好好禮貌。

Ken Wong:鋒哥,型呀!

2013gundam:最主要係邊個出先,如果只係自衞還擊,咁就冇問題。

資料來源:各大討論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