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盤點整容失敗 面目全非的女星們

14288984587161.jpg

韓國明星整容人盡皆知。韓國女星韓苗可對整容手術非常上癮,以至於為了美麗,最後往自己臉上注射食用油。28歲時,




鞏新亮。(圖/紀念網)
去年4月底,久未露面的鞏新亮亮相某頒獎活動,與以往的清秀模樣完全不一樣,她的臉蛋成為錐子臉、下巴尖到不行,兩隻眼睛大小不一,笑容僵硬,不自然,這絕對是動過大刀的節奏。
在看臉的時代,貴圈的女明星對容貌的追求甚至大過生命,為了永保青春,很多女明星都不惜通過整容來達到目的,只不過讓人意料不到的是很多明星因整容過度導致面目全非。下面就來盤點娛樂圈因整容失敗面的女星。
14288984587517.jpg
莫小棋。(圖/紀念網)
憑藉《北京愛情故事》等影視劇人氣急升的性感女神莫小棋也疑似因整容失敗變殘,去年2月,她參加《天天向上》時被網友質疑,且看她的ET的額頭,僵硬的蘋果肌,還未消腫的雙眼皮,能戳死自己的下巴,鷹鉤鼻無一不讓人眼鏡跌碎。
14288984588646.jpg
李穎芝。(圖/紀念網)
在2012年北京車展上,李穎芝憑藉一身上億鑽石禮服迅速走紅,被譽為內地新一代最美車模,然而2012年的一次活動中,李穎芝一亮相就嚇呆了眾網友,但見她大紅色的唇,變形的下巴,凹陷看似歪掉的腮幫,再加上那「波濤胸湧」的假矽膠,那活脫脫就一「女鬼」啊。
1428898458393.jpg
徐海星。(圖/紀念網)
好聲音徐海星也被質疑整容變殘,去年她曾在照片中曬出一組照片,照片中的她塗抹豔麗,早已沒有了曾經舞臺上的清純樣子,圓臉也變成了錐子臉,尖尖的下巴令網友直呼「認不出」。
14288984588653.jpg
李媛希。(圖/紀念網)
2009年,李媛希憑藉參加快樂女聲獲得全國第10名出道,同年同年擔任女子組合iMe的隊長,並由此進入演藝圈,然而在2013年,卻有網友爆出其整容整成畸形,與09年的圓潤臉蛋相比,不但削減了下巴,而且整張臉都被整得只剩下原來的一半,而其尖下巴更被網友諷刺為「可以當開瓶器使用」。
14288984588936.jpg
邵音音。(圖/紀念網)
邵音音年輕時被稱為是香港娛樂圈性感尤物,但據知情人透露,其實她也是通過整容整出來的,早年她在下巴注入矽,後來怕有副作用又做移除手術,但結卻導致整個下巴生滿肉芽,臉部變形,至今仍然可以看到她的下巴微微鼓起,看來整容的後遺症真的很厲害。
14288984587271.jpg
薛芷倫。(圖/紀念網)
香港女星薛芷倫的一組疑似整容變殘成蛇精的照片在網上網傳,據媒體稱,其面部變化與早年相比相差甚遠,而且這樣的「變化」似乎越演越烈,整張臉浮腫不說,下巴側面竟突出不明肉球,山根高聳如中央山脈,頸紋又深到像雞脖子。
1428898458733.jpg
鄭裕玲。(圖/紀念網)
鄭裕玲年輕的時候堪稱美女一枚,但為了讓自己永葆青春靚麗,所以不得不多次進行整容手術,豈料因整容過度,鄭裕玲的臉不停地在變,彷彿褪了好幾層皮,弄得人不人鬼不鬼。
14288984583390.jpg
蕭薔。(圖/紀念網)
蕭薔是「人造美女」眾所周知,所以我們經常能明顯看出她的臉部已經嚴重扭曲,右邊的臉好像歪了一樣,實在恐怖異常呀。
14288984589604.jpg
張瑞希。(圖/紀念網)
曾因在《人魚小姐》中主演雅俐瑛而一舉走紅的張瑞希,之前每週三都要主持一個《晚間演藝TV》的娛樂資訊節目,但出現在近期節目中的張瑞希嚇了觀眾一跳,因為她原本尖尖的鵝蛋臉嚴重浮腫,竟成了麵包臉。張瑞希在節目中向觀眾道歉,說自己是因為重感冒,導致臉上出了異狀,很抱歉讓觀眾看到她這樣的面貌。
14288984581022.jpg
韓國女星韓苗可整容失敗。(圖/天津線上)
韓國明星整容人盡皆知。韓國女星韓苗可對整容手術非常上癮,以至於為了美麗,最後往自己臉上注射食用油。28歲時,韓苗可接受第一次整容手術,之後一次又一次不斷地進行整容手術,由於整容手術次數太多,她的臉變得異常腫脹和醜陋。她真的非常的誇張。後來已經沒有醫生願意為她繼續整容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