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收視高開 范冰冰讚《武則天》有香港味 冰冰,范冰冰,武則天,李冰冰,



范冰冰接受《東網》訪問大讚配音版《武則天》有香港味,而該劇亦帶挈全個黃金時段的節目收視上升。

next 1/1 pre

范冰冰收到《武則天》在港首播收視高開的消息感到好興奮。

next 1/1 pre

范冰冰上《今晚睇李》谷劇,令觀眾繼續追住睇。

next 1/1 pre

由蓋鳴暉和陳豪孭飛的《水髮胭脂》大結局收視亦被拉高。

next 1/1 pre

無綫企業傳訊部副總監曾醒明表示《武則天》獲各大廣告商垂青,紛紛向無綫招手。

next 1/1 pre

無綫九點半黃金時段播出的一線劇集,前日開始改為星期一至日播放。打頭陣的是由無綫重金購入,由大陸女星范冰冰主演熱爆的宮廷劇《武則天》。冰冰為隆重其事,上周來港與同劇演員李治廷及周海媚到電視城宣傳,更霸氣表示《武》劇在大陸及台灣收視NO.1,並寄語《武》劇在香港收視一定會更好!

帶挈黃金時段收視上升

前日《武》劇在港首播,兌現了「皇帝」冰冰的霸氣言論,錄得平均收視23點,約逾148萬觀眾收看,最高收視達24點,獲得約155萬名觀眾收看,比起之前星期日同時段播出的節目《Sunday靚聲王》的平均19點收視,足足高出4點,即多出約25萬觀眾收看,可見「劇」力萬鈞!而冰冰更帶挈全個黃金時段的節目收視上升,分別於《武》劇前後播出的劇集《水髮胭脂》大結局及節目《今晚睇李》,收視分別錄得最高26點及20點,成績令人滿意。

可獲一千萬廣告費

《東網》向冰冰祝賀收視報捷,她聞言覺得特別開心,並說:「這部劇在大陸、台灣播出時都取得了收視第一的成績,希望在香港也取得同樣的佳績。我看了香港配音的版本,覺得多了很多港味的感覺也很棒,希望香港的朋友們喜歡這部劇,謝謝。」

而無綫企業傳訊部副總監曾醒明說:「故事持續有追看性,收視上揚,收視收得唔錯!」而《武》同時獲得廣泛迴響,即獲各大廣告商垂青,紛紛向無綫招手,希望可以冠名贊助《武》劇,此舉令無綫獲得一千萬元廣告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