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這群妝前妝後差很大的日本小學女生,她們的超齡打扮完全無法讓人接受…最後一張圖好邪惡! 生活+趣聞,



真的是敗給日本的小學女生了…

日本女生非常注重化妝與衣著,就連小學女生在假日裡都會帶妝外出。而最近日本綜藝節目「バイキング」播出的小學女生超齡打扮特輯引起了廣大網友的強烈反響,小學女生的裝扮前後堪稱最讓人震撼的妝前妝後,往下看讓人瞠目結舌的來了…

▼日本綜藝節目對小學女生平日裡的穿衣打扮做了調查。

先看一看這位五年級小妹妹吧!

▼反差真的很大,有沒有!

再看一下這兩位小學三年級的妹妹。

▼腰部只有薄紗,這打扮比辣妹還暴露吧,真的很難想像她只是小學三年級女生…

▼穿成這樣,媽媽真的給她們出門?也太性感了吧。

▼露臍裝…真想不到她在學校是乖巧小女生的打扮。

▼節目組深入童裝品牌BANANA CHIPS專賣店,直接地調查實際情況,顧客多是8~12歲的時髦女生。

▼有專業人員幫助女生搭配衣著髮型。

▼還是濃妝…

▼真的很好看麼?

▼右邊妹妹的氣勢有大姐頭的風範。

▼東京淺草分店,顧客也非常多,還有專門從外地趕來的顧客。

▼粉底好厚的感覺。

▼BANANA CHIPS因為性感又不失可愛的設計深受女生們的追捧。

▼真搞不懂這些身體還沒發育好的小女生打扮那麼性感幹嘛。

觀看了節目的網友們都在替小學女生們設想,長大後她們到底還能怎樣打扮才能更進步。小編表示掩面…真的是連小學女生都不如呀。可是這樣的打扮真的好嗎?這不是把小朋友該有的純真給抹殺掉了嗎?分享篇文章給你的朋友,一起討論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