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日本網友在電車上看到一名女生朝著窗戶寫字,正當大家都期待著時…轉頭的那一剎那讓所有人都石化了! 生活+趣聞,



當你在電車上看到一個撩人的背影時,會什麼反應?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發出了幾張相片,而相片中的主角則是一名女學生,她跪在椅子,朝著窗戶寫字的模樣引起了眾人目光,大家都等著看她的廬山真面目,但是…最終的結果卻讓大家氣的發火…究竟發生了什麼?

▼看看,那引人遐想的裙子。她正在寫字,但寫的是什麼呢?

▼原來是「到達新松田站時,麻煩叫我起床。」

▼而大家期待已久的終於來了!側面還行,但…看到正面後…這是女學生?這根本是大叔呀!

而其他的網友則是憤怒的說:

「這是高中生?你確定他是女的?」

「你們看看他的腿,一個女生的腿會那麼粗壯嗎?」

「我比較懷疑…有人會把他叫醒?」

「不用叫,到了終點站在讓站長叫他!」

「害我那麼期待,真掃興」!

日本真的很多特色文化呢!也許這位大叔只是想要返老還童,但…因為之前是男的,所以現在想嘗試看看當女學生的感覺…沒關係!至少他的背影讓我們期待過,至於真相是如何也不重要了!每個人都有想做的事,就讓我們一起支持他吧!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篇文章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